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列香港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八位 长实新鸿基中海居后

房天下   2012-11-05 18:33

[摘要] 11月5日,由腾讯网和香港权威财经媒体财华社联合主办,香港《信报》、香港上市公司商会、香港专业财经分析及评论家协会、第一财经研究院以及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协办的第三届“香港上市公司100强”评选活动在香港举行

11月5日,由腾讯网和香港权威财经媒体财华社联合主办,香港《信报》、香港上市公司商会、香港专业财经分析及评论家协会、财经研究院以及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协办的第三届“香港上市公司100强”评选活动在香港举行,活动正式发布了“2012年度香港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榜单(简称“港股百强榜”),恒大集团(3333.HK)位列榜单第八名、地产业名,力压长江实业、新鸿基地产、中海等香港及内地大型房企,成为前10强中一家房地产企业。

恒大列香港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八位 长实新鸿基中海居后

“港股百强榜”为内地及香港联手合办的港股排行榜,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

作为香港资本市场的权威企业榜单,该榜单评选包含所有于香港上市的主板公司,涵盖金融、房地产、能源等行业,堪称大中华区“财富500强”。

此次发布的“2012年度港股百强榜”中,金融业继续成为赢家,工、建、中、农四大国有银行与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包揽前10强中6个席位。

评选专家认为,恒大从2009年上市至今,凭借着强大的执行力、增长潜力、巨大的规模以及标准化运营等独特优势异军突起,业绩表现突出,盈利能力得到认可;此外,作为拥有逾百家国际知名投资银行、财团、基金股东遍布全球的上市企业,恒大一向致力于建设双向互动的投资者关系,并成为香港乃至国际资本市场的发展典范。

据了解,这是恒大一年之中第三次获得上市公司评选殊荣。5月22日,“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发布,恒大蝉联亚军,并位列“发展速度五强”与“经营绩效五强”两个分榜单首位,成为一家占据两个分榜单首位的上市房企;6月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报告》,恒大荣获在港上市内房企综合实力10名,并囊括财富创造10与投资价值10两项。

业内专家指出,近年来,恒大所获荣誉令行业瞩目,这也表明了其在运营效率、成长性、规模性、盈利性等方面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作为中国销售面积、规模的龙头房地产企业,恒大凭借着超前的二三线城市布局、满足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顺应市场顺应政策的营销策略等突出优势,以及紧密型集团化的管理模式和超强的执行力,上市至今连续三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连续三年蝉联销售面积桂冠,创造了6年核心经济指标增长46倍的发展奇迹;截至2012年上半年,恒大总资产同比大增34%至1980.8元,蝉联资产规模的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企业。

相关新闻:

许家印赴榕考察 恒大进军福州布局旅游地产

恒大品牌价值三年连获冠品牌 价值升至248.6亿

五虎斗金九 雅居乐来势汹汹恒大吃老本

恒大华府楼裂裂 被指装修质量差遭投诉

恒大荣膺中国房企10"三冠王" 淘房节百盘大惠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