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河近千套 高端盘扎堆入市置业门槛高

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2012-10-13 00:00

[摘要] “金九”及“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河区大多数楼盘都在消化之前的余货,原本预计会推出的新盘并未见发售。“后十一”,天河区新盘、新货有望来一次爆发。侨鑫汇悦台、佛奥广场、方圆e时光等新盘,均有望在“后十一”期间发售。天河北的峻林或将在10月中旬面市。此外,中海花城湾、东方新世界熹园等也有望推出一批新单位。

新货看点 ●高端盘会否遭“限卖”? ●开盘价和吹风价会否有差别?

“金九”及“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河区大多数楼盘都在消化之前的余货,原本预计会推出的新盘并未见发售。“后十一”,天河区新盘、新货有望来一次爆发。侨鑫汇悦台、佛奥广场、方圆e时光等新盘,均有望在“后十一”期间发售。天河北的峻林或将在10月中旬面市。此外,中海花城湾、东方新世界熹园等也有望推出一批新单位。如果这些新盘、新货都能如期发售,总量有望上千套,远比“金九”和“十一”的三四百套要多。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天河区的产品都是“两极分化”:一是主打高端客户的大户型纯住宅;二是主打投资客的小面积 。“后十一”的新货同样延续了这样的推货状态。纯住宅方面,除中海花城湾有部分80多平方米的单位外,其余的都是过百平方米的大单位。 产品方面,户型面积较小。佛奥广场180平方米的单位,开发商有意识间隔成四个同等大小的单位出售,不过由于只有一个预售证,买家只能一次性购买。

天河区“后十一”新货,主要集中在珠江新城、天河北、天河公园这些售价较高的区域,虽然部分楼盘表示“价格要到开盘前才能最终确定”,不过从市场预计的价格来看,除了方圆e时光,3.5万元/平方米只是“入门价”。 总价相对低些,单价也不低。

不过,天河楼盘定价高,“限卖”会否影响到楼盘拿预售证及推货?那些一再推迟发售时间的楼盘,会否真的会在“后十一”推出?这些都是影响新货总量的因素。

天河区10月份主要新货概况

楼盘名                  货量(套)    价格(元/平方米)    推出时间      主力户型(平方米)

峻林                    250           /                    10月中旬      142-206

侨鑫汇悦台              /             7万-20万             有望10月份    235-1500

佛奥广场                /             预计约4万            10月份        36-180

方圆e时光               /             2.3万                10月份        36-69

中海花城湾              /             /                    10月份        86、175

东方新世界熹园          /             /                    10月份        104-200

相关阅读:

单月成交历史破千套 规划旺火送南沙楼市登“巅”

银十开局弹药充足 楼市回暖郊区盘推货立大功

楼市优惠持续增多 银十看好声音仍然不绝

“金九”失金 “银十”还余几多银?

下一篇:9月广州商用物业量跌价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