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快了!南沙疏港铁路有望明年开工

信息时报  作者:吴瑕  2012-08-30 11:10

[摘要] 作为沟通珠三角东西两岸、连接广州、深圳、珠海等大中城市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南沙疏港铁路项目有望明年开工。日前,广州市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南沙疏港铁路的建设长度为101.1公里,项目投资总额达92亿元。

作为沟通珠三角东西两岸、连接广州、深圳、珠海等大中城市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南沙疏港铁路项目有望明年开工。日前,广州市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南沙疏港铁路的建设长度为101.1公里,项目投资总额达92亿元。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采用I级双线技术标准,自广珠铁路鹤山站引出,向东南方向经顺德均安、中山黄圃、广州市万顷沙至南沙港站。项目由铁道部、广东省双方共同组建合资铁路公司负责本项目建设及经营管理,工期3年。

据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发布的信息显示,南沙疏港铁路项目建议书已于去年12月获部省联合批复,现阶段处于可研报告报批阶段。目前,项目设计单位已完成了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现正在报批过程中。

相关阅读:

众多开发商竞逐 广州科学城开启大盘时代

南沙线6字头抄底价 新区规划助力南沙楼盘

拓城纪之广州大学城地产之"商":商品房开发不能放纵

南沙:从渔村一路走来 酝酿40年港味“美酒”

下一篇:隐在城区角落 南沙原住民的无争哲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