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爱驻地消防武警部队 促进共同发展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慰问驻地消防武警部队

房天下  2012-07-30 11:44

[摘要]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带领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来到清远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为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慰问礼品,同时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酒店此行受到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带领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来到清远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为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慰问礼品,同时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酒店此行受到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马林总经理对驻清远消防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酒店消防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倡议今后双方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共同建设美好清远;特勤中队刘慧强指导员表示:我们将把地方群众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参加慰问的喜来登员工也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酒店该次关爱社区的活动,将继续向消防官兵学习,与部队一起,共同开创清远市及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新局面。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是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 16亿兴建的高级国际度假酒店,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中国独具浓郁阿拉伯风情的临湖度假酒店。酒店共拥有349间设备先进、功能完善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均有独立私人阳台;2万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共有16个面积不同的会议室。餐饮设施包括6个不同特色的餐厅及酒吧。36洞高尔夫球场近在咫尺,漂流、温泉等旅游胜地30即可便捷到达。

推荐阅读:

广清轻轨 五洲世纪城"3"字头抢占广州北

7月楼市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一线城市增速明显

五洲世纪城看房团人气火爆 大两房户型独特受热捧

7月楼市成交创新高 北上广深增速超二线城市六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