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生国际广场明年年初动工 成广州市中心最大商业综合体

信息时报  作者:罗莎琳  2012-07-27 07:56

[摘要] 日前记者了解到,合生创展集团与广州纺织工贸集团共同合作开发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海珠区的TIT合生国际广场将于明年年初动工,预计2016年落成,届时商场将率先营业。

日前记者了解到,合生创展集团与广州纺织工贸集团共同合作开发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海珠区的TIT合生国际广场将于明年年初动工,预计2016年落成,届时商场将率先营业。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由20万平方米大型高端购物中心、两栋250米高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一栋185米高的国际五星酒店及 及两栋 组成。体量相当于两个太古汇广场、三个正佳广场,是广州市中心的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TIT合生国际广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广州电视塔,紧靠猎德大桥以及地铁8号线双轨道无缝连接,坐拥琶洲、珠江新城两大核心商圈,凭借优越地理位置,恢宏的规模体量,将打造成广州中南轴及琶洲区域标杆项目形象。其中商场项目总体高档定位,以零售为主,计划商场4F设有纺织博物馆。另外,酒店及 与万豪酒店合作管理, 前期以租为主。该项目将于本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建,2016年落成。

另悉,合生创展集团旗下位于花都的TIT国际产业园也处于紧锣密鼓的招商当中。该产业园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地处广佛交界处,规划总用地为3400亩,已有400亩开工建设,由合生创展集团及广州纺织工贸集团联合打造。项目汇聚汽车产业群聚效应优势,构筑科技、汽车、纺织等产业导向,囊括定制式专业厂房、集合式多层生产厂房内,商务花园,以及围绕生产、商贸打造的系列高端配套设计,将打造成现代产业创新高端综合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