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继续支持首次购房贷款需求 执行优惠利率

广州日报  作者:陈翔  2012-07-25 07:30

[摘要] 昨天,广东省物价局向省人大常委会作关于广东省稳定物价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报告称,下一阶段将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促各商业银行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居民首次购房贷款需求,对首付款比例和利率要实现优惠政策。

商业银行在首付款比例和利率上实行优惠

本报讯(记者陈翔)昨天,广东省物价局向省人大常委会作关于广东省稳定物价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报告称,下一阶段将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促各商业银行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居民首次购房贷款需求,对首付款比例和利率要实现优惠政策。

报告称,2011年9月以来,在国家和省系列政策措施的调控下,广东省价格总水平呈现高位回落态势,今年一季度累计上涨3.7%,低于平均水平0.1个百分点,价格上涨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通胀压力逐步缓解。预计2012 年广东省通胀压力将进一步缓解,CPI 涨幅将进一步回落,全年涨幅可望控制在4%左右。

报告指出,今年广东省将适时推进居民阶梯式电价、水价、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价格等资源环境价格改革。

此外,确保今年全省平价商店不少于3000家,今年计划依托邮政系统经营网点建设平价商店300 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