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爱童心 狮子湖喜来登酒店与儿童们欢度六一(图)

房天下   2012-06-04 16:49

[摘要] 6月1日,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邀请了广东省清远市石角镇德政学校师生共12人到酒店游园参观、画画、共进丰富晚餐,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早在5月底,酒店也与业主公司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一同参与了清远广播电视台组织的‘牵手愿望温暖童心’活动,给佛冈县、连山县、清新县等学生们送去了自行车、文具……

“关爱社区,心连童心”

6月1日,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邀请了广东省清远市石角镇德政学校师生共12人到酒店游园参观、画画、共进丰富晚餐,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早在5月底,酒店也与业主公司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一同参与了清远广播电视台组织的‘牵手愿望温暖童心’活动,给佛冈县、连山县、清新县等学生们送去了自行车、文具、书包、学习机、点读机和画具等心愿礼物。

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管理层与儿童们亲切留影 (图片来源:狮子湖)

德政学校学生多为外来工子女,平时父母工作繁忙,无瑕顾及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一向以关爱社区为己任的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心系社区,联系校长和老师组织了10名学生来到酒店;学生们积极参与游园及画画活动,赢得了各样礼品,在酒店喜羊羊和灰太狼的陪同下,各个笑逐颜开。

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与画画比赛获胜者合影 (图片来源:狮子湖)

“学生们平日生活都很困难,但学习很用功。非常感谢酒店对我们学校的关爱,酒店此举不但让学生们增长了见识,还充分体验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德政学校王校长对酒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清远很多地区的儿童都非常需要我们的支持和关爱。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关爱童心目的只是想协助生活贫困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小小愿望,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感受社会的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有利的条件。”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表达了喜来登人的心声。

推荐阅读:

楼市寒冬下的防守就是进攻

缘何逆市热销? 狮子湖尚层品鉴会一一道来

北纬23°的旷世绮丽 丹霞奇观上的洒脱挥杆

取阿拉伯去阿拉伯 狮子湖喜来登取舍间梦想新天地

百米长卷《百狮图》首次艳现狮子湖(图)

一场于东方戴维营掀起的“平民运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