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剑桥郡佰利山最后一栋楼王周六推出

房天下  2012-05-24 14:41

[摘要] 五一过后,由刚需群体带旺的广州成交量持续走高,五月以来平均网签成交在300套以上,市场明显回暖,一部分改善型买家也在近期结束观望,积极入市。据悉,有着“广州夺冠王”之称,一年内曾7次取得销售冠军的剑桥郡佰利山正式进入收官阶段。

五一过后,由刚需群体带旺的广州成交量持续走高,据统计数据显示,五月以来平均网签成交在300套以上,市场明显回暖,一部分改善型买家也在近期结束观望,积极入市。据悉,有着“广州夺冠王”之称,一年内曾7次取得销售的剑桥郡佰利山正式进入收官阶段。佰利山组团面市18个月以来,凭借“环山、瞰江、”的综合优势,持续热销近3000套,单一组团成交金额高达50亿,相当于一个中型项目的总销售额。

本周末,作为千亩江山高端大盘剑桥郡的入门级产品,佰利山将压轴推出最后一栋楼王“滟7”, 品质无处其右的100平米南向三房至128平米奢适三房,成为入手华南板块黄金三房的最后机会。另据悉,随着剑桥郡入门级产品的收官,剑桥郡一款全新临江产品也于近期面市,该组团定位千万级、仅60套,乃广州十年内未出现的江景全栋纯复式。其稀缺性和产品价值足以引起市场高度关注。

入市18个月,七夺广州销冠,近3000户新贵家庭热捧

回顾佰利山入市的18个月,曾七度摘下广州销售。从开盘一劲售4.2亿迅速引爆,以扛鼎品质洋房大旗之名,一举夺得广州楼市“双料”。自此,佰利山强势旺销,从春节、各大黄金周、到“金九银十”,屡创奇迹,以辉煌业绩叱咤广州楼市。从佰利山一期到二期,目前已经热售近3000套,累计销售超50亿,创下了单个组团的热销记录,甚至相当于一个中型项目的总销售额。自佰利山传出收官消息以来,116平米、128平米的奢适三房迅速引起买家关注,更有刚刚宣告动工暨南大学老师闻讯而来,剑桥郡的销售在五月份再次达到高潮。

剑桥郡佰利山组团瞄准城市精英新贵阶层,开创性引入一系列领先的生活方式,创造国际性高端大盘居住气质。包括组团内独有的2万平私家山顶公园、带有广州partyroom联谊室的主题会所、英伦风情商业街、双重叠水园林、出自名师手笔的国际一线品牌豪装……佰利山所营造出来的时尚、高质素的生活氛围,成功笼络了近3000位来自番禺周边、天河、海珠、越秀高知新贵家庭的热捧。

雅居乐剑桥郡·佰利山(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相关新闻:

雅居乐剑桥郡和番禺云山诗意双盘齐发 5月26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直击番禺新货:雅居乐四盘陆续推 经典三房有亮点

9字头三房+大社区配套 雅居乐城南源著小户型大优惠

城南源著9字头征服刚需客 雅居乐经典三房三日吸金4.7亿

下一篇:番禺房更胜市区盘? 交通便捷催热南拓新住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