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剑桥郡佰利山即将收官 华南板块黄金三房或告急

房天下   2012-05-16 18:45

[摘要] 五一黄金周首周,雅居乐剑桥郡售楼部的人气仍然不减,周末成交更被雅居乐广州项目全线飘红气势、佰利山成交热潮持续带旺。据悉,剑桥郡佰利山面市热销18个月后,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恰逢万达广场50万平米国际商业旗舰于上周日正式开放,华南板块热度也持续升温。

116平米、128平米带主套金钻三房13500元/平起

五一黄金周首周,雅居乐剑桥郡售楼部的人气仍然不减,周末成交更被雅居乐广州项目全线飘红气势、佰利山成交热潮持续带旺。据悉,剑桥郡佰利山面市热销18个月后,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恰逢万达广场50万平米国际商业旗舰于上周日正式开放,华南板块热度也持续升温。在目前华南板块主流供应三房面积区间多在140平米以上,总价动辄200万情况下,佰利山116平米、128平米三房优势突出,吸引不少来自天河、海珠的高知阶层买家加快置业脚步,于节后再次掀起佰利山成交热潮。

佰利山入市18月 月均去货超150套

作为千亩江山豪宅雅居乐剑桥郡的入门版组团,佰利山自入市以来就享有多个身份标签:广州王、广州黄金畅销户型、广州价值潜力社区……入市18月以来已劲售近3000套,从开盘,到春节假期、“金九银十”的中秋、国庆等旺销节点,佰利山七次蝉联广州楼市销售,独领风骚。

剑桥郡佰利山以“环山、瞰江、、黄金三房完美四房”,成功撬动广州新贵阶层,成为首置、首改买家的居住。从番禺到天河、海珠、越秀的热潮涌动,从大学教授、外企白领、再到美国华裔,佰利山是他们的一致选择。而打动他们的原因是相同的:恢宏的千亩大盘规划及配套、优质产品携享誉业界的名师装修、口碑相传的品牌叠加效应、品质高尚的社区圈层文化……这些年轻、高知、时尚的佰利山业主更乐意把自己称作“佰利山派”。

雅居乐剑桥郡·佰利山(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全景看房)


相关新闻:

雅居乐剑桥郡和番禺云山诗意双盘齐发 5月26日看房团火热报名

直击番禺新货:雅居乐四盘陆续推 经典三房有亮点

雅居乐地产五一全线飘红 广州4盘联袂劲收7.16亿

城南源著9字头征服刚需客 雅居乐经典三房三日吸金4.7亿

雅居乐五一忙出货 9字头起全新盘城南源著担主角

下一篇:四大行5月前两周新增贷款接近于零 存款流失20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