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确认深圳公司两管理层离职 称不影响运营

网易财经   2012-04-18 08:11

[摘要] 网易财经4月17日讯去年一年,万科四位集团高管先后离职,此后人事动荡不可抑制地蔓延至部分区域公司管理层,被万科郁亮戏谑的喻为遭遇“中年危机”。

网易财经4月17日讯去年一年,万科四位集团高管先后离职,此后人事动荡不可抑制地蔓延至部分区域公司管理层,被万科郁亮戏谑的喻为遭遇“中年危机”。

16日市场再度爆出万科集团副总裁杜晶以及深圳、惠州区域公司管理层离职消息。17日,万科副总裁杜晶在其微博上辟谣,称正准备登机飞往合肥万科出差;晚间深圳万科公司向网易财经回应,深圳公司两位管理人员确已提交辞职申请,选择个人创业,并称两位管理人员的离职并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管理。

对于爆出离职的万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以及深圳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罗霆,深圳万科晚间正式回应网易财经称,以上两位管理人员近日确已向公司递交了辞职申请,并已获得公司批准。据悉,陶翀富、罗霆两人将选择个人创业。

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对网易财经表示,“对这两位伙伴深感不舍,但公司尊重他们的个人创业选择,也衷心感谢他们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和对公司发展的贡献,并诚挚祝愿他们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创造人生的更大辉煌。”

周彤认为,两位管理人员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管理。职业经理人制度是万科的核心,人事变动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影响到公司经营的稳定性。作为一个在房地产行业深耕二十多年的公司,深圳万科管理成熟、人才梯队建设完善,公司将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