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管局:广州出租屋“三打两建”行动展开部署会议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2012-03-30 16:23

[摘要] 3月30日上午,市国土房管局在广州军区联勤部礼堂隆重召开落实“三打两建”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三打两建”暨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评估机构、物业管理企业、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和局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约1000余人参加。

3月30日上午,市国土房管局在广州军区联勤部礼堂隆重召开落实“三打两建”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三打两建”暨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评估机构、物业管理企业、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和局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约100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三打两建”工作相关精神,结合国土房管工作职能和房地产行业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确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责任,重点就出租屋清查整治工作做了强调。该局在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中的主要任务:一是督促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物业管理公司报送房屋租赁信息,加大处罚力度;二是开展直管公房消防安全清查整治;三是负责组织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和直管公房消防安全清查整治工作;四是加大对拒不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出租屋业主的处罚力度。

为确保“三打两建”工作落到实处,该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分管局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设立三个专项行动小组,加强对全面落实“三打两建”工作的领导。会上,房地产中介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市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协会还分别宣读了倡议书,中介机构、物业管理企业、评估机构的3名代表分别作出发言。

这次动员大会规格高、规模大、范围广,充分体现了市国土房管局对“三打两建”工作的重视。会议强调开展“三打两建”工作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突破口”,落脚点在于为民。同时要警钟长鸣,清醒认识我市房地产相关行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坚持“打建结合、以打促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这次大会充分进行了动员,号召全力以赴,举房地产全行业之力,打出声威,打出实效,打出形象,为保持广州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广州,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