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荔湾线:新世界凯粤湾价格配套引关注 额外93折很抢眼

房天下   2012-03-25 07:50

[摘要] 3月24日,房天下在再次向凯粤湾出发,举办了第二场专项看房团,60多名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多名网友对楼盘有意向,留在销售中心与销售工作人员进行议价。 据房天下记者观察,网友最关心还是楼盘的价格和配套。

房天下讯 3月6日到4月9日期间,房天下推出新世界•凯粤湾团购活动,房天下友可享受购买凯粤湾合作任意在售房源总价额外93折的优惠,这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3月17日下午房天下举办了新世界•凯粤湾的专项看房团,多名网友参加了这次活动,反响良好。因此,在3月24日当天,房天下在再次向凯粤湾出发,举办了第二场专项看房团,60多名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多名网友对楼盘有意向,留在销售中心与销售工作人员进行议价。 据房天下记者观察,网友最关心还是楼盘的价格和配套。

》》》立刻报名加入新世界凯粤湾团购

网友看房经验丰富 看重交通配套

3月24日当天下午60多名网友纷纷到达地铁烈士陵园站D出口前集合,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一一给网友们派发房天下地图和新世界•凯粤湾的介绍资料,大约2:10看房团的车辆出发,行经东风西路,走内环,大约经过十几,便到达了项目销售中心现场。车上,网友积极地与其他网友以及房天下工作人员交流。因得知项目离地铁5号线滘口站较近,不少网友咨询步行到地铁站需要多长时间(只需步行7、8)。房天下记者发现,不少网友看房经验丰富,他们之间相互交流看房、购房心得以及自己看过的楼盘的优缺点。

网友在新世界·凯粤湾销售中心前合影(图片来源:房天下)

网友在议价(图片来源:房天下)

相关新闻:

山水庭院4万元/平现楼发售 成白云区单价最 房项目

南沙优山美墅半价房3秒封顶 争房战周日打响

雅居乐剑桥郡本周火爆认筹 低至13700元/平房源即将关闸

房天下3.24增城专线看房团爆满 适婚刚需客兴头足

创鸿南沙一品销售中心开放 首批刚需户型5月份面市

时代糖果3.24开售 高性价比吸引刚需买家

荔湾国际城实用户型有看头 房天下97折团购够给力

下一篇: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 卖楼件事"卖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