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出炉 广州远落后深圳天津

华商网   2012-03-14 14:43

[摘要] 英国经济学人信息部(EIU)14日晨公布最新的“全球最具竞争力城市”调查报告,纽约与伦敦分列前2名,新加坡排名第3,是亚洲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最高的城市。中国香港紧随其后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第4,北京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第39。在全球经济竞争力排名,天津深圳大连占领前3位。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天津深圳大连成为经济竞争力城市前三。

英国经济学人信息部(EIU)14日晨公布的“全球竞争力城市”调查报告,纽约与伦敦分列前2名,新加坡排名第3,是亚洲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的城市。中国香港紧随其后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第4,北京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第39。在全球经济竞争力排名,天津深圳大连占领前3位。

全球城市竞争力 广州 天津

EIU对全球120个城市的31个指标进行调查,包括经济竞争力、人力资源、金融产业成熟度、机构效率、硬件建设、国际吸引力、社会与文化特质、环境与自然危害等。

虽然金融风暴与欧元危机重创欧美国家,但排名前30的城市中,仍有24个是欧美城市。

EIU全球预测部主任阿布鲁泽塞表示,亚洲的城市经济活力旺盛,但美国与欧洲城市有传统上的优势,有助于提升他们的竞争力,特别是这些城市可以吸引全球的人才。

相关新闻:

中国最富42个城市排行榜出炉 你所在的城市富裕吗?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图)

高价买户口 最难落户城市广州排第几?(图)

下一篇:广州中考学位很纠结 寻找学位房旁的学校(图)

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搜房网携手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新快报和时代周报等机构与媒体发出“诚信”倡议书,目前多家房企和多个品牌楼盘已响应倡议加入到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中。为让诚信更深入,在3月中国房地产诚信月中,搜房网将携手知名律师推出“315维权分析”诚信楼盘网络房展”“315维权大话地产等诚信月活动。更多敬请关注广州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