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试探性松动”再被叫停 芜湖市新政暂缓执行

证券日报  作者:李木子  2012-02-13 09:11

[摘要] 2月9日,芜湖出台了被称为2012年第一个“救市”政策的房地产政策,2月12日,芜湖市政府网发布通告,宣布暂停2月9日公布的被称为2012第一个地方政府救市的房地产新政策,称考虑配套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完善之中,决定暂缓执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央检查组已在11日抵达芜湖。

又一个放松房地产调控的地方政策沦为了“短命政策”。

2月9日,芜湖出台了被称为2012年个“救市”政策的房地产政策,2月12日,芜湖市政府网发布通告,宣布暂停2月9日公布的被称为2012个地方政府救市的房地产新政策,称考虑配套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完善之中,决定暂缓执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央检查组已在11日抵达芜湖。

放松房地产调控的试探从未停止,早在限购令出台之初,海口就松绑了旅游地产的限购,武汉也推出高端人才的细则。2011年下半年,各地加快了放松房地产调控的脚步,不过,无一例外,从佛山暂停限购“一日游”,到成都放松调控一个星期,无论时间长短,全都被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虽然明确的房地产放松政策都被立即叫停,但是各地的放松“擦边球”正在逐渐增多,而对于正在酝酿的房产税扩大,各城市也多以沉默作为回应。

2011年末开始,北京、南京、常州、马鞍山等城市,出台了交易税费减免的措施,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上调了普通住宅价格标准,这一切,都被视为楼市调控的变相放松。

此前曾表示限价令到期不延续的中山市,在龙年伊始,调整了商品房限价标准,将目前的5800元/平方米的标准上调至每平方米6590元。按照中山市去年一手住宅的实际成交均价5936元/平方米计算,新的限价标准提高了11%。

相关新闻:

芜湖三天新政遭"枪毙"地方政府"救市"再告败

芜湖紧急叫停楼市新政 称正研究完善配套细则

芜湖房地产新政引发轩然大波

芜湖打响龙年救市枪 房调松绑或现跟风

买房可拿补贴免契税 芜湖打响政府救市"枪"

下一篇:房价"合理回归"势在必行 全行业陷入缺钱困局

经历了2011年一整年的严厉调控,房价已经步入下行通道,今年整体楼价于上半年趋于下行已成共识,但究竟何时出手?不少专家分析,现在已经是一个入市的好时机。龙年开春,搜房网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计划,其中e婚房惠置业等产品已经隆重上线,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在广州,2.26春季大型看房团十条线路也正式开启看房通道,为广州购房者搜罗全城海量笋盘信息。品牌房企将通过2.26日看房团推出折扣、团购、搜房拍等优惠方案。此外,网络看房团也已同步上线,启动线上线下全方位看房平台,关于搜房2112春季攻市计划行动,详情敬请继续关注广州搜房网

标签:芜湖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