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2月221个优惠盘角逐旺季 番禺楼盘最低至76折

房天下  作者:张倩雯 何国珠   2012-02-08 11:37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2年2月7日,广州在售及待售项目(含别墅)443个,2月推出优惠措施的项目有221个,占49.89%。其中,住宅优惠项目199个,占在售及待售住宅项目的51.96%;别墅优惠项目22个,占在售及待售别墅项目的36.67%。住宅优惠盘占比明显高于别墅优惠盘。

房天下讯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2年2月7日,广州在售及待售项目(含别墅)443个,2月推出优惠措施的项目有221个,占49.89%。其中,住宅优惠项目199个,占在售及待售住宅项目的51.96%;别墅优惠项目22个,占在售及待售别墅项目的36.67%。住宅优惠盘占比明显高于别墅优惠盘。

尽管2月郊区全新盘仅有3个上市,但在2月推出折扣楼盘的总数和力度上,郊区的花都、番禺、增城还是唱主角。花都因为在售待售楼盘较多,共计有39个楼盘推出优惠,为各区之最,番禺以28个和增城以25个优惠盘分别居其后,但在打折占比上,白云、南沙、荔湾则占据前三甲,这个三个区域打折优惠项目占比均超过7成。

推荐阅读:广州2月打折优惠楼盘汇总

         广州2月新盘新货预告

花都成优惠盘总数大户 番禺有盘折扣高达76折

花都因为在售及待售楼盘较多,本月以39个优惠项目位居各区之首,不过据记者观察折扣力度前14个楼盘项目中,绝大多数的楼盘折扣都是在95折左右,没见大松动。区别于其它打折的楼盘,保利花城可优惠20万的优惠较为吸引。

去年11月以来在推货量上一直活跃的番禺,其热度一直领跑市场,继1月在折扣优惠总数和楼盘折扣力度上领跑各区后,2月也有28个项目推出打折优惠,其中金海岸花园聚湖在折扣上高达76折,为十区两市以打折为主的楼盘中之最。

2012年2月推新优惠一览

项目折扣力度
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荔湾)诚意登记开盘当天购房额外减11888元
御江苑(越秀) 诚意登记开盘有9折
颐和四季公馆(天河)颐和四季公馆
丰逸尚居(黄埔)诚意登记可以享受1房减1万、2房减2万、3房减3万
时代外滩(番禺)交5万元登记开盘额外减10万还有96折优惠,送6000元/平装修
骏辉雅苑(花都)交1万诚意登记享96折
紫泉流溪湾(从化)28万诚意金开盘时享额外97折,前50名成交客户减2万房款
广州新塘新世界·万象新都(增城)【万象苑】VIP登记开盘额外98折优惠
逸涛湾(南沙)诚意登记可减5000元
南沙珠江湾(南沙)诚意登记有95折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相关新闻:

龙年广州楼市抄底时机或来临

楼市新年成绩惨遭"开门绿"

广州楼市春节后首现日成交超百套 或提振楼市!

广州楼市开局面面观 超九成网友认为房价未触底

下一篇:库存够卖一年 开发商表示淡定不割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