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张桂芳建议:经济特区政策争取适用于南沙

信息时报  作者:魏徽徽 朱小勇 吴瑕 梁健敏  2012-01-15 07:50

[摘要] 信息时报讯(记者 魏徽徽 朱小勇 吴瑕 梁健敏) 昨日上午,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提出,加大对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支持力度,这是个老话题,但提的多,见效慢。张桂芳建议省政府加大对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广州南沙新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建设支持力度。

信息时报讯(记者 魏徽徽 朱小勇 吴瑕 梁健敏) 昨日上午,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提出,加大对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支持力度,这是个老话题,但提的多,见效慢。张桂芳建议省政府加大对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广州南沙新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建设支持力度。

张桂芳表示,支持广州建设区域金融中心是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从目前情况看,广州正大力建设区域金融中心,全力打造珠江新城—员村金融商务区和广州金融创新服务区。

“建议省政府加大对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支持力度,以政策、财政、金融市场交易平台建设等给予支持,帮助广州解决在加快区域金融中心建设中遇到的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张桂芳建议。

而广州南沙新区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确定的三个粤港澳合作平台之一。张桂芳说,汪洋书记要求广州把南沙开发作为广州的“一号工程”来抓。希望省政府支持南沙新区开发的体制创新,争取国家层面赋予南沙新区更大范围的先行先试权,争取国家批准把赋予深圳前海、珠海横琴的全部政策适用于南沙新区。

相关新闻:

南沙"万元盘"绝迹 9大地铁盘首付12万起可抄底

南沙开发作为一号工程 打造中国新型城市化典范

南沙"万元盘"几近绝迹 有楼盘售价下跌超两成

南沙新区预计半年内可获省一级经济管理权限

南沙取番禺教训借鉴智慧城 焚烧厂旁不搞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