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睿峰奢华板房揭神秘面纱 12月中旬开卖

房天下  2011-12-05 00:30

[摘要] 继天銮之后,合景旗下又一个珠江新城豪宅项目“睿峰L7”即将于12月中旬开卖,这是合景泰富地产继誉峰、领峰之后再次推出的极致登峰系列作品。日前,该项目已经对外开放样板间,其奢华程度无愧于“豪宅”的称号。预计售价3万多,由于是商业性质的项目,, 者和改善型买家又多了一个选择。

房天下讯 继天銮之后,合景旗下又一个珠江新城豪宅项目“睿峰L7”即将于12月中旬开卖,这是合景泰富地产继誉峰、领峰之后再次推出的登峰系列作品。日前,该项目已经对外开放样板间,其奢华程度无愧于“豪宅”的称号。预计售价3万多,由于是商业性质的项目,, 者和改善型买家又多了一个选择。


全5.6米户型多样

合景睿峰位于天河珠江新城东部,项目为一栋42 的超高层楼宇,共有260户单位,全部为复式。项目拥有20种不同户型,主打108—158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和四房,为L7形双层空间格局,客厅5.6米调高设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合景睿峰沿用了奢侈品的设计理念,从拥有巨型水晶灯的销售中心到采用意大利进口石材的入户大堂,再到仿五星级酒店的电梯间……板房里全部采用一线品牌豪装,世界卫浴品牌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及西门子的厨电、大金中央空调等等。

合景泰富五大项目将陆续亮相上海

鹰凖旧城改造项目 新鸿基2012年押宝广深佛三地

合景泰富加速推进酒店业务 再推两商用物业

新鸿基合景富力猎德天銮首发 三强意图再牵手

下一篇:房价下降证实8成网友猜测 过半网友愿继续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