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南沙到天河城 永不落幕的便捷生活

房天下  2011-11-17 16:03

[摘要] 一个家门口的地铁站,大过一个城市的十年规划。随着广州城市版图不断外扩,地铁所向,即是未来生活所向!最新资料表明南沙要建广州“最快地铁”,20-30分钟即可到达广州主城区,且随着广深港高铁、空港等立体交通体系的完善,30分钟都市生活圈已然成形。

•与地铁4号线,便利出行

一个家门口的地铁站,大过一个城市的十年规划。随着广州城市版图不断外扩,地铁所向,即是未来生活所向!资料表明南沙要建广州“最快地铁”,20-30即可到达广州主城区,且随着广深港高铁、空港等立体交通体系的完善,30都市生活圈已然成形。万科府前1号就在地铁4号线蕉门站,直通广州智慧谷人文圈和琶洲会展商圈,通过换乘,可迅速抵达琶洲、江南西、北京路、珠江新城、体育西等繁华商圈,一城繁华咫尺在握。

•家门口的3条公交,玩转南沙

家门口的蕉门公交总站,未来规划达1万平方米,将是南沙的公共交通换乘枢纽,四通八达的路网让居者走到哪玩到哪,举步南沙各商业中心及旅游景点,现已开通与广州南站的快巴与地铁一起更是无缝连接广州城区,新广州缤纷生活现正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