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分析: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 商铺受宠

搜房网  2011-11-09 07:28

[摘要] 在住宅市场萧条的形势下,投资型买家的投资方向发生转变。搜房网日前进行的一份投资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买商铺”成为这部分投资者的第一选项。在规划利好等方面的影响下,白云新城和广州南站前景最受看好。

在住宅市场萧条的形势下,投资型买家的投资方向发生转变。搜房网日前进行的一份投资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买商铺”成为这部分投资者的选项。在规划利好等方面的影响下,白云新城和广州南站前景看好。

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

受到持续性的住宅调控影响和住宅出租回报相对较低的因素影响,投资商用物业已经成为投资型购房者的又一个新的投资方向。搜房网调查结果显示,68.75%的受访者表示会考虑对商铺、写字楼、商用 等商用性质的物业投资,表示“不会”不足两成。

调查分析: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 商铺受宠

44%受访网友考虑买铺

传统以来,广州零售业比较发达,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广州市民或外地买家在广州投资商用物业的方向。调查显示,选择“商铺”投资为主流,选择该选项的网友比例为44.23%,遥遥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商业性质 ”(比例为21.15%)和“写字楼”(比例为21.15%)两种业态形式。

调查分析: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 商铺受宠

67%网友期望在7%以上

投资看重回报,调查数据显示,网友对商用物业投资前景看好,有67.74%的受访网友认为,投资商业物业未来可以达到7%或以上;认为在5%至6%间的为25.81%。

调查分析: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 商铺受宠

白云新城商圈被看好

在投资商圈方面,亚运后逐渐壮大的白云新城商圈已经引起投资者注意,调查显示,希望在白云新城商圈投资的网友比例为29.09%,远高于其他商圈。

调查分析:近七成受访者考虑投资商用物业 商铺受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