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冲刺年底 新盘新货大集结

新快报  作者:陈齐 谢蔓 杨金霞  2011-11-04 08:16

[摘要] ,位于珠江新城花城大道的嘉裕公馆将在本月初开放销售中心,预计年底前正式开盘。该项目住宅面积达21万平方米,是珠江新城规模最大的住宅小区之一,由10栋33 的住宅楼组成。首期产品为400套洋房单位,户型为120-220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楼盘配套有独立的商业广场、幼儿园、大型绿化园林、会所、私家泳池等。

天河

嘉裕公馆即将开放售楼部

记者从嘉裕地产获悉,位于珠江新城花城大道的嘉裕公馆将在本月初开放销售中心,预计年底前正式开盘。该项目住宅面积达21万平方米,是珠江新城规模的住宅小区之一,由10栋33 的住宅楼组成。首期产品为400套洋房单位,户型为120-220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楼盘配套有独立的商业广场、幼儿园、大型绿化园林、会所、私家泳池等。

瑞安创逸下月推200多套

瑞安创逸地处天河北路和龙口东路的交界处。楼盘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括1栋31层服务式 和3栋35层住宅。该项目将在下个月推出商用性质的 产品,总货量200多套,户型面积从42-140平方米不等。

海珠

君华天汇滨江西新盘

楼盘位于滨江西路,预计年底开盘。项目包括A、B栋住宅,A栋高30层,北向可望一线江景,B栋望园景为主。户型包括93-203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和四房,有少量复式。为配合一线江景盘的定位,产品设计有开扬观景露台和双子“钢琴”阳台。售价未定。

力迅时光里 新盘开始登记

海珠区新盘力迅时光里目前开始接受咨询登记。该项目首期一共463套单位,包括74-172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预计年底开盘。项目位于海珠区海逸街9号,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项目首期建筑面积为7.6万平方米,由3栋32层的高层洋房组成。

佳兆业君汇上品 下月开放样板房

位于海珠江南大道与前进路交会处的君汇上品,将于年底正式开盘,12月开放样板房。该项目位于原益丰搪瓷厂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5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809平方米,裙楼1-3层为商业,4层为架空层,两栋塔楼5层以上为高档住宅,户型为80-15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主打100-130平方米三房。该项目至市二宫地铁站仅两,项目东面即是好又多超市,学校、医院、菜市场等一应俱全。

星品 赤岗新盘即将开售

位于海珠赤岗的星品将于11月初开盘。该盘为6栋13 的小高层住宅,本次共推264套单位,均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设计。主力户型为89-14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三房两厅,带6800元/平方米精装,价格在28000-29000元/平方米,全新样板房已经开放。

江南美景花园 地铁中大站新盘

位于海珠新港西路的江南美景花园二期将在年底开盘,该盘属于中大地铁站上盖物业,建筑面积为28916平方米,共有300套单位。户型包括6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和90-113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