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我们都爱广州 广州八张城市名片耀羊城(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04 13:56

[摘要] 我们都爱广州 广州八张城市名片耀羊城。对于一个文化古城,在众多的名片中选择几个。“两难”,成了评选者和参与者的感受。如在美食名片的选择上,网友们既有就“是老火靓汤正,还是一盅两件绝”展开争论的,也有就哪个更具代表性各执己见的。

明珠耀羊城:广州的八张城市名片

广州经济名片:广交会(广州经济发展的地标、企业、展会等的代表)

广交会是“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别称,创办于1957年,每年分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规模、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成交效果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每届广交会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十万计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增进友谊,成效良好。

广交会每年春季的举办时间是当年4月,秋季是在当年的10月举行,每年春秋两届各分两期举行。具体展出时间为:

春交会:期:4月15日-20日 第二期:4月25日-30日

秋交会: 期:10月15日-20日 第二期:10月25日-30日:

相关新闻:

我爱广州 拆不掉的城中村记忆

拆得掉的城中村 拆不掉的城中村记忆(图文)

44特惠盘席卷羊城 千人看房团护航"我们都爱广州"

"我爱广州"创意造句引共鸣 "爱广州"理由何止百个

爱上广州不需理由 "我们都爱广州"引全城热议

下一篇:爱广州为"创文"出力 七成打拼族渴望成为新广州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