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金九”无望 开发商为回流资金或将降价

中广网  2011-09-30 13:35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截至27日,北京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4418套,二手住宅成交量为7053套,业内预计,9月份北京住宅的总成交量将难以突破1.3万套,同比降幅将超过5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截至27日,北京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4418套,二手住宅成交量为7053套,业内预计,9月份北京住宅的总成交量将难以突破1.3万套,同比降幅将超过50%。

主持人:首先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9月份房地产交易的总体情况是怎么样?

记者:9月份北京销售榜单可以看出现在降价促销的举措还是非常大的,像在销售榜单当中排名的远洋一方,它的项目签约金额是4.02亿元,签约的均价大概在每平方米18324元左右,这个项目之前签约均价是22000元每平方米,可以说降价幅度非常大。排名第二个百合湾家园,它的签约均价是每平方米2万元,相比之前也是明显下调了,排名第三的纯新盘翠林湾家园,它的签约套数是147套,均价大概在每平方米1万3到1万4之间,这一价格也是房山长阳区域内的一个价格了,在价格方面,现在北京成交的商品住宅均价是往下掉了,每平方米大概在21720元,环比是下调了0.5%,不过写字楼和商业的这个成交均价是明显上涨,现在住宅价格是以停滞为主。

主持人:业内预计在10月份北京的地产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

记者:我们金九没有实现可能是想实现银十,10月份北京是计划开盘项目32个,同比增加了12个,你像包括很多新盘在内的纯新盘可能达到20个,我也了解到,现在开发商苦于资金回流可能会进行更进一步的降价或促销举动。

相关新闻:

“金九银十”变“冷九寒十”楼市量价齐跌几成定局

京沪穗深一线销售全军覆没 "金九"暗淡收官

北京普宅“金九银十”难再续 高端住宅市场持续走俏

下一篇: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身豪宅(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