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东塔只租不售

新快报  作者:李琳  2011-08-12 08:36

[摘要] 华南第一高楼——530米高的广州东塔日前正式破土而出,完成地下工程施工,开始建设地上主体建筑。东塔开发商昨日透露,东塔将只租不售,而且未来租金肯定会高于西塔——广州IFC。

华南高楼——530米高的广州东塔日前正式破土而出,完成地下工程施工,开始建设地上主体建筑。东塔开发商昨日透露,东塔将只租不售,而且未来租金肯定会高于西塔——广州IFC。

自2009年9月举办奠基仪式后,经过22个月的施工,东塔已完成机坑建设等地下工程,将正式开始兴建地上主体建筑。据透露,东塔地上建筑施工期预计为4年左右,项目将在2015年3月竣工并交付给业主使用。开发商透露,东塔作为广州地标性项目具有长期持有经营的价值,将会只租不售,而未来写字楼租金肯定会高于西塔——广州IFC。据了解,目前广州IFC是广州写字楼租金的项目,租金达到280元/平方米。

据了解,东塔建筑设计颇为独特。为了让细长的东塔屹立起来,设计施工人员将用8根巨柱做成大楼的骨架。这8根巨柱最短的338米,最长的达515米,巨柱由粗钢管做成,内部浇铸超强混凝土。这种内部浇铸混凝土的钢结构是超高层建筑的主要构建方法,西塔、广州塔均采取了这种结构,不同的是,西塔和广州塔的钢结构呈不规则网状,而东塔的钢结构则是规则的矩形。

据悉,东塔1-6层为商场,7-66层为写字楼,68-91层为国际 ,93-95层将建水疗健身房,其96-112层将建成五星级酒店。东塔的建筑投资预计达100多亿元。 (李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