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国十大最不爽城市 看看广州哪里让你不爽了?(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11 18:02

[摘要] 中国十大最不爽城市,看看广州哪里让你不爽了?

中国十大最不爽城市 看看广州哪里让你不爽了?(图)

西安:闲人不少 在吃烧烤

在西安,闲人叫做“咸(音hán)人”,他们是娱乐的主体。闲人们不土,大气,也挺有个性,是六朝古都造下的。闲人文化容易出人才,比如拍电影的 、 ,写书的贾平凹、陈忠实,在比如唱歌的郑钧、许巍,都有点另类的才气,比较极端,像没拿到宝马就爬到广告牌上要往下跳的刘亮。但西安的才气都往外跑,本地人就剩下个“集体无意识”了,像朱雀门边上吼着“大风”的球迷,到后来发现都给人耍了。所以现在的闲人们还只好坐桥梓口、南稍门吃烤肉,谝闲天儿,这已经算娱乐了。西安的烤肉很地道,用自行车轮的钢丝穿,便宜。真正意义上的娱乐场所,除了少数先富起来的,就是外国人,连国内游客都少去,就是瞎花钱。高档倒真是高档。

下一篇:世界上最古老的20个城市 中国城市竟榜上无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