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开发商价格战升级 警惕表面降价背后惊人陷阱

房天下   2011-08-03 23:14

[摘要] 二三线城市即将限购消息传出,楼市调控的进一步加码让开发商再也坐不住了。进入7月以来,以碧桂园、万科等龙头企业为代表的开发商,纷纷争先恐后地当起了“降价先锋”,开启“降落伞”打算自救。一口价、特价房、全款购房打折、利率补贴……,楼市降价潮里“乱花”渐入迷人眼,究竟是真材实料的实惠,还是美丽的陷阱?

编者按:二三线城市即将限购消息传出,楼市调控的进一步加码让开发商再也坐不住了。进入7月以来,以碧桂园万科等龙头企业为代表的开发商,纷纷争先恐后地当起了“降价先锋”,开启“降落伞”打算自救。一口价、特价房、全款购房打折、利率补贴……,楼市降价潮里“乱花”渐入迷人眼,究竟是真材实料的实惠,还是美丽的陷阱?搜房网邀请您关注今日话题:房企价格战升级 警惕降价背后的陷阱

价格战升级  房企争先恐后开启“降落伞”

开发商7.5折抛货 三线城市再起价格战

7.5折!碧桂园给亢奋的楼市再打了一支强心剂。漫长的广东惠州东海岸,近年来掀起旅游地产开发热潮,规划要建成为中国的“马尔代夫”。遍布海岸沿线的十多个超级度假、旅游大盘,在今年7、8月进入集中入市期。7月底碧桂园•十里银滩以单价4125元的价格屠夫姿态出现,挑起了惠州东的价格战。>>>>>详情

以价换量成房企大趋势 万科等龙头房企带头降价

时值年中,楼市的降价之声不断。7月23日深圳万科率先启动了团购活动“万团大战”,将有1万套房源获得每套5000元的优惠。专业人士认为,这是万科对市场的试探,下半年他们可能有大动作。深圳万科宣布旗下的11个楼盘、1万套房源参与“万团大战”,每套房源优惠5000元,涉及首次置业类、改善置业类和养生度假类等在内的多个产品系列,活动规模之大、辐射区域之广、产品数量及类型之多都创下万科的历史之最。

房企内忧外患掀降价风 下半年房价"降"字为主

7月21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对外发布价格信息,提前认筹、开盘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可额外享受7.5折购房优惠。而此前该盘早已推出“诚意金客户购买洋房可获2万元抵4万元、别墅5万元抵10万元”的特大购房优惠,近期推出新优惠折扣后,多重优惠可以同时享受。而在7月24日,碧桂园于南京的另一项目碧桂园欧洲城也开盘销售,和此前项目一样,该项目也采取了极低的定价策略。“低价”已成为碧桂园贯穿今年始终的主题。此前,碧桂园执行董事兼总裁莫斌曾表示,下半年楼市形势严峻,公司将坚持低价策略去实现全年销售目标。

下一篇:天河北小户型劲减16万 8090house特价房打动你眼球

2011年7月,搜房网迎来了它的第12个生日。广州搜房也伴随广州房地产走过了8个年头,见证了广州楼市的不断兴起。2011,不同凡响的一年,搜房多个主题活动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在广州,我们见识了尚东阳光半价秒房,共同见证了华南电商枪。珠江新城再现地王,广州搜房网全程直击拍卖现场。楼市进入深水区,搜房网专访业内人士解读降价内涵,8月新盘推介为你拨开下半年楼市层谜团。搜房狂派团强势成立,珠三角联动看房正发力.更多搜房12周年回馈,敬请关注广州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