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楼市现状:未限购的三、四线城市领涨房价

经济观察网  作者:宋尧  2011-08-02 08:59

[摘要] 中指研究院于8月1日发布7月份的百城住宅价格指数。在其所选取的全国100个城市样本中,有66个城市的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但全国总体的环比涨幅不大,仅为0.21%。而房价领涨的城市,则毫无意外地都属于未限购的三、四线城市。

经济观察网记者 宋尧 中指研究院于8月1日发布7月份的百城住宅价格指数。在其所选取的100个城市样本中,有66个城市的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但总体的环比涨幅不大,仅为0.21%。

房价领涨的城市,则毫无意外地都属于未限购的三、四线城市。宜昌、唐山、江门、福州、日照、邯郸、南通、株洲、呼和浩特、厦门等14个城市的环比涨幅都超过了1%,的宜昌达到了1.98%。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环比房价跌幅榜上排名靠前的城市也多为二三线城市。宿迁、宁波、芜湖,苏州、兰州、无锡等在跌幅榜上排名靠前,排名的宿迁跌幅达-1.97%。

相比之下,一线城市及主要二线城市的价格波动就小的多,涨跌幅基本都在正负0.5%的区间内。

相关新闻:

"得三四线城市者得天下"渐成房企共识

三四线城市成房地产新引擎 发展或藏极大泡沫

部署战略转移 上半年房企加速布局三四线城市

下一篇:上半年房企加速布局三四线城市

2011年7月,搜房网迎来了它的第12个生日。广州搜房也伴随广州房地产走过了8个年头,见证了广州楼市的不断兴起。2011,不同凡响的一年,搜房多个主题活动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在广州,我们见识了尚东阳光半价秒房,共同见证了华南电商枪。珠江新城再现地王,广州搜房网全程直击拍卖现场。楼市进入深水区,搜房网专访业内人士解读降价内涵,8月新盘推介为你拨开下半年楼市层谜团。搜房狂派团强势成立,珠三角联动看房正发力.更多搜房12周年回馈,敬请关注广州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