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先生:看房团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很好的买房平台

房天下  2011-07-14 20:06

[摘要] 陈先生:搜房网看房团免费,很好,对于广大的购房者提供一个很好的买房平台。

编者按:2011年正值搜房网成立十二周年,为感谢多年关注和支持搜房网的广大购房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7月在314城发起“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搜房网将免费开放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在注册、订房、看房、买房四个环节中回馈购房者总价值超2亿元的大礼包。与此同时三大主题活动及五大置业服务也会相继展开,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惠!

>>>>点击进入 搜房狂拍团会员回馈大行动

>>>>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大行动北京站

>>>>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大行动上海站

>>>>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大行动广州站

记者:央行今年三度加息,请问是否会影响你的购房计划呢?会不会因此考虑使用付款方式买房?

陈先生:暂时没有购房计划、

记者:你时常会在网上购物吗?网上买房你怎么看?目前搜房网正在举行尚东阳光半价秒房的事件,你是否感兴趣?如果看待网上买房?(四川绵阳狂拍团7月15日开拍,71.54平方米户型的房源,9万9封顶)

陈先生:偶然网上购物。暂时没兴趣。网上买房真不真实。都是去实体店看比较好。

记者:你如何评价搜房网看房团?是否对目前搜房网在看房团中提供的优惠感兴趣?

陈先生:搜房网看房团免费,很好,对于广大的购房者提供一个很好的买房平台。

相关新闻:

搜房感恩回馈 7月看房团市区线白云线优惠13.5万

上周11城318优质项目联动 感恩回馈购房者

搜房网广州公司献礼12周年

12年感恩回馈 11城50看房团掀周末置业潮

下一篇:买方市场或到来 11重点城市住宅库存63.4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