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深圳公司单独成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宁  2011-06-13 14:35

[摘要] 据经济观察报消息,日前,深圳万科单独成立了深圳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低调转型商业地产。

据经济观察报消息,日前,深圳万科单独成立了深圳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低调转型商业地产。

据悉,上述新建公司法人代表为周彤,周彤同时也担任深圳万科的总经理。

新成立的商业管理公司包括北京万科商业发展部以及无锡万科商业小组等人员。万科总裁郁亮曾公开表示,授权各一线公司可以成立商业筹备小组,先行先试,以便总结商业地产的运营经验。而深圳万科商业管理公司的成立,也预示着万科商业地产筹备小组试行正式迈出步。

作为深圳万科商业管理团队,目前在深圳开发过深圳万科红商业广场,后期还将运营管理万科双月湾等项目。万科双月湾位于广东惠州,总建筑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定位为高端旅游地产项目。

下一篇:房企急于回笼资金 广深多个楼盘现降价入市

2011年转眼将过半,踏入2011年广州房价疯涨势头渐渐冷却。在过去的这不寻常的半年里,“限字诀”的出台让去年这股畸形的狂热暂时刹住了车。广州版限购令百日之际,房企逐渐放下身段,低价推盘潮初现,在上半年房企举动、政策叠加的影响下,下半年广州楼市何去何从?搜房《广州楼市年中盘点》策划启动,城势风云、政策盘点、房企动态、土地回顾等系列专题陆续上线,敬请关注广州搜房网

标签:深圳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