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举办“和基金”2011主题公益发布会 小善成就大爱

房天下  作者:罗嘉莉  2011-05-04 22:09

[摘要] 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保利地产“和基金”顺应这一社会转型趋势、依托社区平台,推出“和乐中国”、“成长基地”、“善居养老”和“文化长城”四大主题公益,希望在身体力行的同时,倡导公益之风,汇聚每一处小善,传递充满大爱的生命关怀,实现共享“和谐生活”的美好愿景。

房天下讯 2011年5月4日,保利地产“和基金2011主题公益发布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知名社会学专家彭澎、著名社区研究专家罗观翠教授、保利地产总经理朱铭新等企业领导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2011年“和基金”四大主题公益的盛大启动。席间,各位嘉宾就企业公益、善居养老等话题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和基金”源自于保利地产对“和谐生活”的不懈追求。从居住产品层面的“自然最舒适”到“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理念,再到“和者筑善”,保利地产自成立之日起,就将“和谐”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社会理想指引,为社会提供的不仅仅是住宅产品的建筑与空间,更关注房地产的社会价值,关注人本主义、人文精神与人居理想之间的内在关联。2011年,保利地产“和基金”推出“和乐中国”、“成长基地”、“善居养老”和“文化长城”四大主题公益活动,同步在22个城市超过100个社区践行“和者筑善”品牌理念。

【进入直播页面观看】

“善居养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保利地产总经理朱铭新启动2011“和基金”

保利地产总经理 朱铭新

保利地产副总经理 胡在新

 

中大社会工作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罗观翠

广州社科院高级研究员 彭澎

 

相关新闻:

保利世贸E座自由组合成就多功能商务平台

保利地产·和基金 创新公益筑善中华

保利城全新三期火热登记中 开盘购房享受特惠

保利西海岸星海组团完美三房4月30日盛大开盘

保利7.9亿元获穗首幅“限地价竞配建”宅地

幸福保利西海岸 广州城央的大盘传奇

保利中汇广场百变样板房4月30日盛大开放(图)

下一篇:八成网友遭遇政策性买房难 躲避高价过半选择市郊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