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颐和地产赵永爽:调控无法改变需求

房天下  作者:冯芸清  2011-04-22 18:48

[摘要] 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商往往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的一言一行总是受到多方关注。作为本次房博会的重要参展商,颐和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赵永爽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编者按:4月22日上午,2011年珠三角房地产博览会在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本届房博会主打“城际轻轨宜居生活”吸引了肇庆及清远等珠三角城市前来助阵,富力、恒大、颐和、合生、龙光、碧桂园、合富辉煌、新世界等八大开发商也在房博会一一亮相。房天下记者兵分N路,为广大购房者直击各大开发商动态。

房天下讯 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商往往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的一言一行总是受到多方关注。作为本次房博会的重要参展商,颐和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赵永爽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专题:聚焦2011年珠三角房博会】

【直播:房天下直击:珠三角房博会"楼模"抢镜 市民多对调控失望

颐和地产赵永爽:调控无法改变需求

颐和地产房博会展位现场

颐和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赵永爽接受采访

以生态、宜居、高端为特色

颐和地产在本次房博会上推广的项目主打生态、宜居、高端牌,赵总裁表示:“我们这次带来了白云区的几个项目,这几个项目都是比较高端的、生态宜居的楼盘,有洋房有别墅。同事我们带来了两个千亩大盘,都是在花都的,一个是在机场商圈,一个是在广佛同城化的最前沿阵地。另外,我也预告一下,下半年我们会在天河区推出两个楼盘。”

销售策略不调整以不变应万变

最近调控政策频繁出台,一些开发商就用调整销售策略的办法来应对,对此,赵总裁坚定的表示不调整。

“销售策略在去年底和今年初的时候已经制定好了,不会调整。一个是因为花都的颐和山庄和颐和盛世都已经开发到第四期和第五期了,会延续之前的既定策略;第二个是我们在推新货的时候更加关注老的购房者——那些已经买了我们产品的老业主,所以我们在推新货时虽然价格并没有降下来,但是对老业主会有一些馈赠。”

调控无法改变需求

记者请赵总裁预测一下政府下半年是否会加大力度调控房地产,赵总裁表示:“这个不好说,政府如果觉得调控力度不够的话可能会加大吧,但现在房地产行业的一个现实是购房者还是以改善型需求为主,尤其在广州这个健康的市场下,另外,广大的购房者对房地产的消费和投资的需求也没有改变。”

十年之前就布局对珠三角市场的开发

针对本次珠三角房博会,赵总裁简单谈了谈颐和集团的规划。

“我们在珠三角的布局从几年前就开始了,但我们并没有完全根据轻轨来规划。轻轨是为所有人服务的,而房地产是为一些特定的购买者服务的,所以我们会更好的去跟轻轨结合,但我们更看重的是地块本身的优质资源,比如自然环境。”

明码标价对颐和毫无压力

发改委在今年3月再次强调商品房必须“明码标价”,对此,赵总裁一笑置之。

“颐和集团所有的项目在十年前就是明码标价的,即使是在市场最狂热的时候我们也是明码标价的,所以政府要求的是一个新的规定,但我们也执行了十来年了,所以这一点对我们来讲不是什么大的压力和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