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从化房地产市场发展机遇与趋势分析研讨

房天下  作者:黄晓萍  2011-04-20 13:52

[摘要] 从化限价能否促进从化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凸显从化在广州市属各区、县级市中的区域价值呢?房天下将直击《从化房地产市场发展机遇与趋势分析研讨会》现场,敬请期待……

编者按:今年,从化新建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增幅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3月31日晚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从化新建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增幅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从化市2011年预计GDP增幅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分别为13%和11%,所以今年从化新建住房价格预期应低于11%。不过这只是一个设定值,最终今年广州GDP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是多少还得看今年的实际变化,同时将全面推行“一房一价”,并规定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证后,要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且预售价格在3个月内不得调整……

那么,从化限价能否促进从化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凸显从化在广州市属各区、县级市中的区域价值呢?房天下将直击《从化房地产市场发展机遇与趋势分析研讨会》现场……

直播时间:4月20日14:00

出席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邹金明:从化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

廖志文:从化市经济贸易局科长

欧阳晓勇:从化市发展改革局综合规划科科长

朱展翔:广州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处长

许国碧: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专家委副主任委员

谈锦钊:广州社科院研究员

王化清: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广州市物价局法规与价格调控处处长

欧江波: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广州市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研究所所长

黎文江: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合富辉煌房地产市场研究部首席市场分析师

韩世同(微博 博客):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寒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卓文(博客):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穗诚(博客)(博客):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广东建设报社记者

左正: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发展研究中心副教授

贾士军: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广州大学商学院教授

何振贤:广州城建开发景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展营销部负责人

主持人:现在会议开始了,我介绍一下嘉宾:朱展翔同志,许国碧同志,谈锦钊同志、王化清同志、欧江波同志,黎文江先生,韩世同同志,赵卓文(博客)同志、黄穗诚同志、左正教授、贾士军,何振贤同志、孙敏、从化市房地产企业代表与经理等,林海涛总经理、历朝两先生。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从目前房地产概括、政策建议。

下面请邹金明同志介绍一下情况。

【观点】邹金明:2011年底从化将建设完成1000套保障性住房

邹金明:各位专家、领导、同行很高兴应广州市房地产协会的邀请,本来原来很感谢房协,一天来参加这个会议很多人知道,我们昨天有一个广东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人都蒙起来了,今天从新华社来的同志,我在这里讲完,我一天只能通过短短的时间向大家报告一下情况。

今天研讨会我前几天房协的同志打电话问我的时候我说这个情况,以应邀的嘉宾身份、个人的身份参加这个研讨会,房地产的调控市场令很多东西很敏感,有一些东西、事情不是某一个人说就代表什么,我是以个人身份参加这个会议,我今天发表的言论并不代表从化市、房管局,更不代表从化市市政府对房地产调控力度,对于怎样走下去就看着办,我们还是有信心把它搞好。所以不能代表官方言论,感谢房地产行业协会提供这个平台,为我们从化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献计献策,在场的从化人应该虚心请教,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前段时间跟房地产商在沟通一次以后,我希望原话传出来。房地产规划以及房地产发展交易情况,从我们国土部门土地总体规定,这个相差很大,原来我是管土地规划,现在不管了,现在这个原因还是想从心里面讲讲,我们从化市房地产市场基本想法,今年3月31号我们从化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这个意见我们经过多次的讨论和修改,而且在修改之前上从化市政府之前我们去了一次增城,我们有一些想法应该是不谋而合的,但跟我们3月31日批出来房地产措施的时候应该是傍晚了,我们在这个时候也是马上在房管网上把这个东西放出来。我们是政府公布2011年住房目标基本上是一样。我们还有一些想法问题也沟通过,从化不管什么独立起来也好最重要从化、增城的控制目标于广洲一致,这也是一个大局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