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严厉限购新政下北京楼市“金三银四”略显惨淡

中国广播网   2011-03-21 09:23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记者在北京调查发现,在限购新政的冲击下,北京楼盘成交量大幅下降,但成交价格没有明显变化。请听报道。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记者在北京调查发现,在限购新政的冲击下,北京楼盘成交量大幅下降,但成交价格没有明显变化。请听报道。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从2月17日到3月16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总量环比大跌了六成左右。对此,北京润万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嘉园风尚店经理段鲁欢,深有感受。

段鲁欢:去年(2010年)这个时候我也在这个地方,(去年)成交量非常大,每个经纪人差不多一个月有一套成交买卖,现在几乎全是租赁。以我们这个店的情况来看,降幅应该有差不多百分之五十。

二手房市场寒冷如冬,新开发楼盘的销售情况也极为惨淡。记者在北京的多个楼盘销售现场看到,豪华的销售大厅门口罗雀,只有销售人员在无聊地打发时间。甚至有些楼盘整个上午就只有一两个客户前来咨询,没有任何购买意向。许多潜在的购房者在持币观望,刘小姐就是其中之一。

刘小姐: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然后我又没有一定要有房子这个硬性需求。我就是看不清形势,所以一直在等。

成交量大幅下降,成交价格却没有明显变化,多数楼盘只是在原价基础上给予九七、九八折的很小优惠。但中原地产分店经理张利峰认为,在某些存在价值泡沫的区域,房价会很快出现下调。

张利峰:涨幅楼盘比较高的地方,说白了就是泡沫比较严重的一些区域,房价应该会降。我觉得像通州郊区这些边远地区在(20)09年的涨幅相当惊人,包括(20)10年。所以这些区域我觉得应该会降。(记者陈振玺)

2月12日,搜房网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广州站区正式启动!汇聚行业核心力量,号召全社会关注楼市,关注购房者需求,通过“置业大调”、“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汇集广州及300多个城市的优质资源,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为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