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0年北京二手房交易额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喆   2010-12-21 09:29

[摘要]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2010年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总套数达19.25万套,虽然比2009年成交量下降28.8%,但由于成交均价同比上涨逾40%,二手住宅交易总额已达3573亿元,比2009年全年交易额增加7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2010年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总套数达19.25万套,虽然比2009年成交量下降28.8%,但由于成交均价同比上涨逾40%,二手住宅交易总额已达3573亿元,比2009年全年交易额增加7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2010年至今,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9850元/平方米,成交面积1800万平方米。而2009年全年,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4200元/平方米,成交面积2466.21万平方米。

北京中原分析师张大伟指出,连续两轮调控后,2010年北京二手住宅交易仍创新高,主要原因在于总体需求十分旺盛,但土地供应明显跟不上需求增长。

网络人气榜12月1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江南大戏剧隆重举行,21大榜单荣耀揭榜,实至名归。作为广州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10年广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榜一个月以来受到约130万次的有效投票,经过激烈角逐,3126名购房者现场见证了2010年广州房地产行业的一批佼佼者突围站到领奖台。关注购房者,回馈购房者,购房者大会现场还有多轮抽奖和精彩的节目表演>>>更多网络人气榜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