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增城夺区第一把交椅 多盘发起推货攻势

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詹青 张秀钦 赵亚洲  2010-10-30 07:45

[摘要] 本期重点展示的楼盘有侨建御溪谷、恒大山水城、碧桂园豪园、合景誉山国际、新塘新世界和翡翠绿洲等六盘,分别从交通、教育、医疗、楼盘绿化和休闲娱乐等方面进行打分。

■增城楼盘展示

本期重点展示的楼盘有侨建御溪谷、恒大山水城、碧桂园豪园、合景誉山国际、新塘新世界和翡翠绿洲等六盘,分别从交通、教育、医疗、楼盘绿化和休闲娱乐等方面进行打分。(陈玉霞)

侨建御溪谷

楼盘位置:广州增城中新镇,广汕公路与坪中公路交会处

产品:在售产品为343-509平方米的双拼别墅

均价:1.5万多元/平方米

生活配套:★★★ (项目二期设有超市)

交通配置:★★★ (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距离楼盘不远)

教育优势:★★ (社区内配套有幼儿园,开发商计划引入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设施:★★★ (距楼盘五六,规划有医院)

楼盘绿化:★★★★★ (楼盘一期绿化率为56%)

休闲娱乐:★★★★★ (楼盘有东南亚休闲会所、半山养生会所双会所)

专家评价:

大洋网产经新闻中心副总编罗祥表示对侨建御溪谷比较熟悉,他认为该项目别墅建筑设计以东南亚为主的现代简约风格,有很好的山景、水景,这在广州并不多见。此外,有知识城等利好,前景看好。

达人评价:

因为开发商拥有很强的实力,因此在项目开发方面有比较大的魄力,例如现楼之后再对外发售,大手笔地打造园林景观等。

业主评价:

楼盘销售现场,刘先生向记者介绍,他在侨建御溪谷购买了一套500多平方米的别墅单位。至于购买的原因,刘先生表示“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楼盘内的山景、园景及水景吸引了他。文/张秀钦

下一篇:史上最全家居布局禁忌 家庭装修要点(图)

关注购房者 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搜房网“关注购房者联盟”成立以来,为广大购房者看房买房带来便利。10月30日,广州搜房网将举办大型看房团活动,此次看房团包括增城、花都、萝岗、南沙、新塘、荔湾、从化、番禺、清远九条线路,将和网友共同亲临各大区域内的24个楼盘。把握“金九银十”最后机会,看尽广州折扣房,最优惠楼盘“4字头”起>>>报名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