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京穗新盘扎堆沪大减 金九银十楼市回暖悬念重重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杨晓敏  2010-08-24 15:27

[摘要]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九银十”就要来临,在国家“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宏观调控”下,今年的“金九银十”能否再续往年风光,能否扭转楼市新政下市场相对较低迷的局面,能否让楼市真正回暖起来就显得备受关注了。

编者按: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九银十”就要来临,在国家“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宏观调控”下,今年的“金九银十”能否再续往年风光,能否扭转楼市新政下市场相对较低迷的局面,能否让楼市真正回暖起来就显得备受关注了。

何谓“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实际上首先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秋高气爽,开始进入秋天,按照人的消费心理,在花钱方面,投资方面心情有所冲动,只要进入到秋天,特别是冬季,特别是临近两节,家庭消费明显增加,首先是一个时间概念。

“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

在房地产行业方面,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九月份,十月份开盘,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所以构成一个相比于其他月份的比较高的购买,所以这两个月的消费额会明显高于其他月份,这就是一个“金九银十”的现象。

 
今年广州楼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
 
1.您认为广州楼市“金九银十”会来临吗?(单选,必答)

A.会 B.不会 C.不确定

2.您会在未来2个月内买房吗?(单选,必答)

A.会 B.不会 C.看市场情况再决定

3.您认为广州房价在未来两个月会有什么变化?(单选,必答)

A.攀升 B.回落 C.维持现状

4.您如何看待广州目前的房价(单选,必答)

A.偏贵,超出市场承受范围 B.合理,与市场承受相符 C.偏低

5.您认为开发商在未来两月会有何举动?(单选,必答)

A.打折降价 B.优惠促销 C.加大推货量

 

 相关新闻:

"金九银十"前哨战打响 刚需买家是市场主力军

广州楼盘小步快跑迎接"金九银十"新货不少是佳品

广州楼市投资客现回潮 "金九银十"或掀降价潮

下一篇:职场黄金法则20条必读 远离室禁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