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珠广深路名换成字母编号 新路名或难记认

广州日报  作者:李妍   2010-08-01 09:28

[摘要] 广东境内国家高速公路网命名和编号改造工程,按照要求务必于7月底前完成。今天起, “京珠高速”、“广深高速”这些我们曾熟悉的路名将淡出江湖,取而代之的是“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等新名称,而路牌标志则由“G4”、“G15”等新编号代替。

广东境内国家高速公路网命名和编号改造工程,按照要求务必于7月底前完成。今天起, “京珠高速”、“广深高速”这些我们曾熟悉的路名将淡出江湖,取而代之的是“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等新名称,而路牌标志则由“G4”、“G15”等新编号代替。

对于高速公路来说,路牌识别简洁明了、能让驾驶员快捷到达目的地才最为重要,为什么会有如此规模巨大的变化、如何适应这种转变?所涉费用由谁来消化?怎样确保新旧路牌的平稳过渡?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京珠广深路名换成字母编号 新路名或难记认

京珠广深路名换成字母编号 新路名或难记认

推荐阅读:房价严控,一手楼市成交持续低迷,近期,团购再次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手段,而相应的看房团更是热火朝天。广州搜房网于7月25日举行万人大型看房团活动,搜房网组织下的联动广州看房团明显给楼市寒冬带来一波消费热潮,当日30个楼盘成交逆市飘红。据搜房网统计,3546名购房者分11条线路前往广州30个楼盘,现场成交了84套,成交金额达1.12亿元。【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