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安惊现“楼骗骗” 伪造土地证工业用地盖楼盘

西部网  2010-07-29 09:39

[摘要] 在商品房买卖中,开发商交房时水、电、等基础设施必须达到正常使用标准,这是商品房买卖合同中一条基本约定。可是,在西安有一家名叫朝阳小区 (论坛 新闻)的楼盘,业主高高兴兴收房时,却发现合同中约定的水和全都变了。

西部网讯:在商品房买卖中,开发商交房时水、电、等基础设施必须达到正常使用标准,这是商品房买卖合同中一条基本约定。可是,在西安有一家名叫朝阳小区 (论坛 新闻)的楼盘,业主高高兴兴收房时,却发现合同中约定的水和全都变了。

不仅如此,还有更让业主想不到的事。

业主收房发现没接自来水 小区自己挖口井

去年5月,西安市民田女士看中了位于西安市公园南路南端的一家名叫朝阳小区的楼盘

记者:你当时为什么选中这个地方?

田女士:因为当时想着它五证齐全,再一个离单位比较近,这楼盘的规模也较大,9栋楼是同时起的,所以想买的比较放心。

田女士拿出了当时的宣传彩页,上面写着,交通便利,价格适中,水、电、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看起来非常诱人。

田女士:我买的价格是3580元,均价是3600到3800元左右。

按照合同约定,田女士所买的房子应该在今年2月底交房,可是开发商一推再推,迟迟不交房,田女士的心就悬了起来。一直等到今年7月初,她终于接到了交房通知。尽管交房时间推迟了半年,但田女士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然而,当她兴冲冲地赶到小区收房时,她的心再次悬了起来。

田女士:水是有,但是是井水。

小区的业主把记者领到院内的一处角落,指着一个小房子摸样的建筑,说那就是水井房。

业主:这是水井,小区自打的水井,不知道这符不符合国家标准。原来合同里面给我们规定的是自来水,现在是小区自打的水。

业主:这肯定不好,西安市严禁私自打井,哪一天水务局来了给你封了,没啥吃了。再一个,这个井水质量谁能保障?你把地下水采完了,楼塌陷了谁负责?

变成“新型燃气”开发商托辞难立足

自来水变成了自备井,这还不算,购房合同里约定的也变了。

田女士:他们说是有的管道,但他们说的是他们用的是新型燃气,没有接市政的,跟合同上所约定的不符。

业主:我们合同里面写的是,但是现在开发商给我们交付的是这种新型燃气,管道就是这种黄颜色的管道。

记者:这种新型燃气是什么燃气?

业主:所谓的一种氢烃气,在国内、陕西我们没有听过。

业主:不管他到底有没有通过国家认证,我们签合同签的是,我们不需要那个东西,你哪怕再好,我们是按合同来,我想你开发商应该按合同来给我交这个房子。

那么,朝阳小区为什么不按合同约定,将自来水和改成自备水井和所谓的新型燃气呢?记者采访了朝阳小区的开发商,陕西佳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相关新闻:

西安城中村最牛23层民房拔地而起 盘点全球最牛民房

西安成第5个直辖市传言再起 看四直辖市迷人风采(图)

下一篇:房市继续下行 后续房产政策将以落实为主

推荐阅读:房价严控,一手楼市成交持续低迷,近期,团购再次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手段,而相应的看房团更是热火朝天。广州搜房网于7月25日举行万人大型看房团活动,搜房网组织下的联动广州看房团明显给楼市寒冬带来一波消费热潮,当日30个楼盘成交逆市飘红。据搜房网统计,3546名购房者分11条线路前往广州30个楼盘,现场成交了84套,成交金额达1.12亿元。【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