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补偿收益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广州日报  作者:黄涛、王荔珏  2010-07-23 08:14

[摘要] 在猎德村李氏宗祠里,几个村民在兴致勃勃地踢着毽子,她们身后,几十栋高层建筑已经脱去“绿衣”,整齐划一地矗立在珠江边上,这就是猎德村复建房。

记者探访改造进展最快的城中村发现,保证村民的是成功的关键

在猎德村李氏宗祠里,几个村民在兴致勃勃地踢着毽子,她们身后,几十栋高层建筑已经脱去“绿衣”,整齐划一地矗立在珠江边上,这就是猎德村复建房。今年国庆前,猎德村民将正式回迁至复建房,一个更加融入现代城市生活的新型城中村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猎德村

改造后什么样?

正在装修国庆前回迁

时下复建房可以说是村民讨论的话题之一,对于搬进新居,大家普遍充满了期待。

有37栋高楼是珠江新城住宅区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融入现代城市生活的新猎德已经开始展现在人们面前。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猎德村在传统与现代中保持着平衡。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青砖小楼十分有岭南风情。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建成后的猎德村将是珠江新城里的住宅社区。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在杨箕村不时见到搬家的车辆出入。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仍有商户在营业。

补偿可期 城中村拆迁进展神速

村中大部分居住者已经搬离了。

“现在正在赶工期,主要是装修部分,弄好了大概就可以交付给村民了”,在猎德村新的祠堂口,猎德村委的工作人员林先生向记者表示。记者在猎德村看到,封顶多时的几十栋复建房,绿棚已经基本拆除,新的猎德村全貌已经展现出来。从现场来看,猎德村复建房北起花城大道,南至临江大道,西临猎德大桥,东至海清路。据介绍,整个复建房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建成后的猎德村将是珠江新城里的住宅社区,有37栋高层住宅建筑,此外还有目前已经建好并投入使用的祠堂和池塘等。

“去年就看了样板房,今年3月样板房又对村民开放了一次,看过之后觉得很漂亮,很满意。”在祠堂踢毽子的一位阿姨向记者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