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中心城区新盘新货蛰伏 郊区楼盘推货活跃

羊城晚报  2010-07-16 17:26

[摘要] 目前广州中心城区的新盘新货仍处于蛰伏状态,由于中心区缺货状态较严重,发展商不愁卖、不急卖的心态也将延续,下周仍会以市场摸底为主,推新货及优惠的并不多。相比而言,郊区楼盘的供货量较大,销售压力更大,推货也会更为积极。下周开始,将会有几个郊区盘加推、开售、开放样板房等等。

炎炎夏日,黄色高温信号高挂,购房人懒得出门,开发商似乎也懒得造势,本周市场平淡,大部分楼盘都在持续消化存货,没有太新鲜的动作。

世界杯落幕了,日夜颠倒的时差倒过来了。楼盘操盘手也忙碌了起来,该做策划的赶紧搞活动、做策划,下一波促销计划正加急进行。下周开始,市场将会渐渐告别沉寂,热闹起来。

不过,据记者摸底了解,目前中心城区的新盘新货仍处于蛰伏状态,由于中心区缺货状态较严重,发展商不愁卖、不急卖的心态也将延续,下周仍会以市场摸底为主,推新货及优惠的并不多。相比而言,郊区楼盘的供货量较大,销售压力更大,推货也会更为积极。下周开始,将会有几个郊区盘加推、开售、开放样板房等等。

郊区楼盘吸引人之处,首当其冲当然是价位,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将有笋盘、笋货出街。

下周,位于南沙的龙光棕榈水岸将加推N5、N6栋,货量近百套,价格较实惠,先前售价为5500元/平方米,估计新货仅有小幅上调。另一笋盘是位于增城的石滩城,三期新货今天开盘,均价“3字头”,价位仅为2380元/平方米,适合首次置业者。

其次,郊区盘还有市中心区盘无可比拟的环境优越性。

番禺的招商金山谷将首次推出洋房组团“领仕”,最宽楼距逾百米,园景山色一览无遗。从化珠江城旗下两楼盘皆有纯别墅新货推出,或望流溪河,或观山景。花都颐和山庄楼王别墅样板房,也从本周日起正式接受预约参观,为湖畔及群山环绕。

既有这么多好景致,不妨齐齐到郊区避暑吧!

相关新闻:

万科两新盘下半年露脸 占据江景地铁两大优势

广州下半年新盘集中放量 中心六区新盘27个

下一篇:台湾富豪陈泰铭与关之琳传关系暧昧 亲密家居照曝光(图)

推荐阅读:在搜房网11周年到来之际,广州搜房网将于7月25日举行万人大型看房团活动,届时会有18条线路,遍布56个楼盘。网友可通过搜房网进行报名,也可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400-630-8888秉承关注购房者的主题,搜房网将以更实际的行动,为中国购房者服务,并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