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若市场表现不好 将继续考虑降价

经济观察网  作者:廖杰华  2010-06-03 19:34

[摘要] 佳兆业率先打破开发商坚挺房价,以8折优惠降价销售。在6月3日的股东大会后,主席郭英成表示,公司降价销售是为配合中央4月推出的楼市调控政策,测试市场的刚性需求。

佳兆业率先打破开发商坚挺房价,以8折优惠降价销售。在6月3日的股东大会后,主席郭英成表示,公司降价销售是为配合中央4月推出的楼市调控政策,测试市场的刚性需求。结果显示市场需求强劲,不过他认为目前国家宏观调控的目的已达到,希望调控尽早结束让市场回归自然状态。

郭英成透露,从5月28日到31日,在深圳三天的促销活动中,以10%的折扣对较差的楼盘进行销售,每天的销售额回升到1亿元左右。未来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考虑是否降价。如果市场表现不好,下半年还将继续考虑降价销售策略。

据悉,佳兆业5月份额销售额达8亿人民币,较预期差。2010年前5个月的合同销售为26亿人民币,按年增23%;销售金额为30多亿人民币,面积为290多万平方米。郭英成称对下半年销售有信心,暂时无意调整全年100亿元的销售目标。他承认降价会对股价有所影响,但表示上市后对成本等控制有效,认为今年的毛利率会有所增长。

至于房产税,他则回应:“对心理的影响较实质影响大。”上海率先试水,推广到则会到7、8月才有明确的时间表。

谈到与长实(00001.HK)合作开放的深圳项目,郭英成称目前还在进行前期的整体规划,希望年底能尽快落实一至两块地皮的建设。与海航的合作也在逐步实施,希望年底能落实。

郭英成认为目前地价下跌20%至30%,公司将于下半年加速土地储备,预算拨出20至40亿人民币用作购地,主要集中在深圳河长三角地区。

副主席谭礼宁还表示,目前公司手头现金约有30亿元,无融资需要。

下一篇:一套二手房一夜间狂降30万 房价大跌并非不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