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中介撺掇“假离婚”被警告

广州日报  作者:王荔珏  2010-05-21 08:39

[摘要] 随着针对调控楼市相关政策的出台,一些房产中介公司为了提高签约量,撺掇一些市民用“假离婚”等手段应对新政。经过一番调查后,北京崇文工商分局日前向房产中介发出“告诫”,要求房产中介不得乱出馊主意,否则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随着针对调控楼市相关政策的出台,一些房产中介公司为了提高签约量,撺掇一些市民用“假离婚”等手段应对新政。经过一番调查后,北京崇文工商分局日前向房产中介发出“告诫”,要求房产中介不得乱出馊主意,否则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崇文工商分局相关人员介绍,他们近期走访相关中介公司和房地局管理部门发现,使用“假离婚”等手段逃避政策的不在少数,工商人员表示,为了购房而假离婚万万不可取,因为法律上没有“假离婚”的定义,一旦实施“假离婚”,相关民事权利义务都将变成法定事实。

崇文工商分局告诫房产中介,不要为了增加自己的签约机会而给买卖房屋的市民出“馊主意”,否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搜房卡会员月服务升级,全天候预约看房更便捷。五大核心主体服务,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买房—入住”一站式服务,开启搜房卡会员优质服务战略性升级。5月下旬搜房卡会员看房团预约报名......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