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深圳延长房市专项整治 严查虚名购房等违规行为

羊城晚报  作者:陈骁鹏  2010-04-22 15:04

[摘要] 昨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有关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记者获悉,深圳将进一步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原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将再延期近三个月至6月30日。

昨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有关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记者获悉,深圳将进一步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原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将再延期近三个月至6月30日。炒卖房号、赚取差价、发布虚假信息和未经核实的信息、未按要求实行购房实名制、擅自变更购房者姓名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是依法严肃查处的重点。

会议决定,严格落实2010年度住房建设实施计划。按照《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0年度实施计划》,加快商品房用地、保障性住房用地的供应步伐,增加住房有效供应。

相关新闻:

二套房贷认定标准根本性颠覆 新政将"认房不认贷"

北京:八种借款行为被银行认定二套房

海南:二套房认定以人民银行为准

下一篇:官方称一日退房804套是不实 部分退房可能是自买自卖

标签:深圳违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