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业主分类投清洁工混合装 海龙湾垃圾分类或成摆设

新快报  作者:尹辉  2010-03-24 08:32

[摘要] 昨日是广州市城管委每月接访日,像以往一样,仍有不少市民为垃圾分类而来,市城管委辟出专门会议室接待来自番禺和花都的市民。不过,经过两小时的接访,市民们的问题大多没有得到正面的实质性回应。有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的业主投诉,由于缺乏政府引导,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没有完全落实,居民净做无用功。

海龙湾垃圾分类试点成摆设?

昨日是广州市城管委每月接访日,像以往一样,仍有不少市民为垃圾分类而来,市城管委辟出专门会议室接待来自番禺和花都的市民。不过,经过两的接访,市民们的问题大多没有得到正面的实质性回应。有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的业主投诉,由于缺乏政府引导,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没有完全落实,居民净做无用功。

海龙湾作为番禺区试点垃圾分类的楼盘,从去年12月开始推行垃圾分类,但如今居民已从热情高涨变成不愿再进行垃圾分类。

海龙湾业主姚女士说,小区的楼道里摆放了两个标示不明的垃圾桶,只注明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让业主无从分辨垃圾的分类。

虽然不少业主主动配合,将垃圾分类后用不同塑料袋盛装,放置在垃圾桶旁边,但小区的清洁工在收垃圾时一股脑将所有垃圾混合在一起,之前业主分类的功劳一下子全没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