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省政协港澳委员建议:穗保障性住房可惠及外地人

新快报  2010-01-30 08:38

[摘要] 省政协港澳委员以香港模式套用广州保障性住房,建议扩大保障范围,惠及非本地户籍人口,尤其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昨日上午,有几位政协委员冒着细雨有说有笑的走向会场。今年楼市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新快报记者 王飞/摄影报道

新快报讯 (记者 任磊斌) 省政协港澳委员以香港模式套用广州保障性住房,建议扩大保障范围,惠及非本地户籍人口,尤其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港籍委员麦可君与另几名港籍委员联名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建议》,指出要加大政府对保障性住房的资金投入,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其次是从商品房的土地出让中,安排一定比例作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资金。

委员们希望能在交通便利地带、市中心或地铁沿线,政府给开发商审批土地时,将一部分社会保障性住房作为一个附加条件供给。同时也要建立良好的基础设施,为保障性住房的居民提供良好的交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

 

相关新闻:

政府应对金融危机满分 办亚运要保面子更重里子

去年应对金融危机不易 省长玩转"四靠"战胜"四难"

聚焦2010年广东两会 高房价谁都承受不起

聚焦两会:一线城市房价 工薪阶层难承受

 下一篇:不想让家财跑光必读秘诀 选购好房九大禁忌

推荐阅读:1月10日,第二届搜房网(广州)购房者大会暨2010广州搜房网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在广联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各大社区的业主,地产界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3000多人齐聚广联礼堂,共同见证了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广州搜房网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这一属于业主们自己的节日! >>>>>>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