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二线城市出现退房潮 北京住宅用地50%建保障房

广州日报  2010-01-29 07:49

[摘要] 近期在杭州、南京等二线城市出现的一手房市场撤销率蹿升迹象令业内感到紧张,市场也在担心“退房潮”会卷土重来。

二线城市出现退房潮

近期在杭州、南京等二线城市出现的一手房市场撤销率蹿升迹象令业内感到紧张,市场也在担心“退房潮”会卷土重来。记者日前获得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退房数据显示,退房情况尚未抬头,但部分楼盘撤销率较高,业内人士认为可能与开发商的囤房捂盘有关。

北京:住宅用地50%建保障房

日前,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表示,今年北京市政府将在房地产调控中实现两个50%,首先,要把住宅供应土地的50%以上用于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和定向安置房等政府应该保障的住房。其次,竣工的住房面积不低于50%。

相关新闻:

二线城市退房潮隐现 地方政府托市未必能敌中央

开发商左手倒右手杭州再现退房潮

“退房潮”在江浙地区又再抬头

下一篇:周峰:现在购买番禺某些物业 还有12%空间

推荐阅读:1月10日,第二届搜房网(广州)购房者大会暨2010广州搜房网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在广联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各大社区的业主,地产界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3000多人齐聚广联礼堂,共同见证了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广州搜房网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这一属于业主们自己的节日! >>>>>>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