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荔湾区:老板将教学楼违规改造成 对外出租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12-15 09:46

[摘要] )“难道学校搬迁后,原址教学楼就可随意改成房中房对外出租?”记者昨日接到荔湾区居民的报料称,自从荔湾区原明兴里小学搬走后,教学楼改建成了房中房。该教学楼所属的房管物业管理公司则明确表示该教学楼改建属于违规,已责令整改。

“难道学校搬迁后,原址教学楼就可随意改成房中房对外出租?”记者昨日接到荔湾区居民的报料称,自从荔湾区原明兴里小学搬走后,教学楼改建成了房中房。该教学楼所属的房管物业管理公司则明确表示该教学楼改建属于违规,已责令整改。

 

【推荐阅读:12月27日购房圈万人看房团报名开始

【推荐阅读:国务院会议: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推荐阅读:楼市政策收紧 开发商拿地却“溢价”声不断

【推荐阅读:穗今年最后一批824套经适房今开售 25万一套

【推荐阅读:国务院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启动城市和工矿棚户区改造

【推荐阅读:海印桥南烂尾楼"遮羞" 其他烂尾楼亚运前全拆

【推荐阅读:广州年度经适房开售 

据悉,该教学楼是由荔湾区教育部门转租给一个私人老板,私人老板再将教学楼改建成 对外出租,估计每月收入6万至7万元。

房间月租超千元

昨日记者接获报料后,立即来到位于长寿路明兴里12号的原明兴里小学一探究竟。

从大门外走进来,才发现里面果然“别有洞天”——原明兴里小学属于“麻雀学校”,整个学校就只有一座5层楼高的教学楼,现在这座教学楼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一座全新装修的 ,每层的教室被统一重新划分为一间挨一间的房间,一层共有7间,5层共有35间,另外在楼梯位置的阁层上还设有10来平方米大的小房间。每间房月租1000元至1750元。

在 里负责看守的管理员向记者证实 已全部出租,暂时没有剩余空房。小学搬迁后,陶街电器城的管理公司老板向荔湾区教育局将教学楼租下,并且投入几十万元对教学楼进行装修和改建,包装成全新的 对外出租。

相关新闻:

农林商圈要升级为都市中心商圈 未来将新建3座商厦

天河猎德村改造获肯定 城中村改造不与民争利

广州城中村改造突破"拆一补一" 试水住宅换商铺

荔湾区源溪地块改造年内启动 将新建11栋高楼

下一篇:网上揭秘惊人炒房内幕 看房价是如何炒高的

推荐阅读:关注购房者!2009年广州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同的需求特点,如何把握广州房地产市场需求,如何理解购房消费者群体特征,这是每一个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政策研究者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搜房网新闻中心特别针对广州市住宅消费市场潜在消费用户,推出《2009年广州购房者消费调查》,欢迎您的参与!>>>>>>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