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小区物业拉闸停电梯一小时 阿伯摸黑爬楼摔伤

新快报  2009-08-09 07:58

[摘要] 前日上午9时许,海珠区聚德花苑小区年过七旬住户何伯,因小区电梯停电一小时,摸黑爬楼时摔伤。小区住户称,小区物业公司为催缴管理费,拉闸停电梯导致何伯摔伤;物业公司表示,停电是因为电路检修,保障电梯运行的备用发电机因故障无法使用。

前日上午9时许,海珠区聚德花苑小区年过七旬住户何伯,因小区电梯停电一,摸黑爬楼时摔伤。小区住户称,小区物业公司为催缴管理费,拉闸停电梯导致何伯摔伤;物业公司表示,停电是因为电路检修,保障电梯运行的备用发电机因故障无法使用。

【推荐阅读: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09年会话题征集

【延伸阅读:买家观望让楼市滞胀 大幅折扣又现江湖(表)

【延伸阅读:千万元以上楼盘大搜索:豪宅100%在郊区

【延伸阅读:火车东站一带找笋盘 40万可选中小户型

【延伸阅读:龙口东物业4字头起拍 比市价低3388元/平

据受伤的何伯称,前日上午9时许,他买菜回来发现电梯停电。于是,他就提着菜爬楼梯回家。但因楼道内光线昏暗,他才爬了7级台阶就摔倒滚下楼梯,“头顶、脚,还有手,都摔破了”。

据该楼一住户介绍,三天前该小区公告称,前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停电检修。该住户称,但令住户意外的是,前日停电不到5,但电梯却停电1个,“物业是想通过停电催缴管理费,故意刁难我们”。

负责该小区物业的嘉庚公司表示,聚德小区部分业主未缴清前物业公司管理费,不仅如此,该小区有许多住户也没有缴纳管理费用给嘉庚公司。该公司称,前日停电后,本用来保障停电期间电梯正常使用的备用发电机,因出现故障无法使用。

 

相关新闻:

聚德花园物业管理纠纷不断 “三关”选聘物管

下一篇:300多栋客家“大夫第”现河源 生存状况堪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