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仲量联行支持世界各地开展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全球性倡议为创建节能未来而努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3-24 10:33

上海,2009年3月24日——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晚8点30分,仲量联行在全球超过75个城市的分公司都将加入到“地球一”活动之中。世界各地数千万人和数百座城市也已承诺届时将关掉电灯,以支持此项活动。

目前,仲量联行在全球范围内代表业主和租户所管理的楼面积已超过14亿平方英尺。3月28日,仲量联行将监督其众多客户参与“地球一”活动。按照这一活动的承诺,仲量联行所管理的物业将关闭电源一个,通过这一活动所能节省的电量将超过140万千瓦时,相当于减少210万磅的温室气体排放。

仲量联行全球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Lauralee Martin表示:“我们为今年能再次参与‘地球一’活动而深感自豪。这项活动意义深远,是我们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长期行动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的员工和客户都积极地参与其中。我们的能源管理及可持续发展服务部正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评估和应对在当今不断变化的环境下所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需求。我们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我们将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采取的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房地产可持续服务提供商,仲量联行一直大力提倡可持续活动和提高能源利用效率。2008年,公司记录在案的为客户节约的能源用量超过7.9亿千瓦时,资金节约达9500万美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3.8万吨。

除了通过在其所管理的物业中采取切实的行动来支持“地球一”活动,仲量联行在世界各地的员工还积极地参与公司内部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携手促进环境的改变。这项内部可持续发展计划名为“更洁净的明天”(ACT –A Cleaner Tomorrow)。通过该项计划,仲量联行始终不遗余力地通过各种活动以教育员工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同时鼓励他们以个人的名义参与可持续活动。

“地球一”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倡议,其发展势头已锐不可挡。迄今为止,全世界81个国家的1800多个城镇已承诺将参与今年的活动,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地增加。

世界自然基金会新加坡董事总经理Amy Ho表示:“世界自然基金会 ‘地球一’活动对能够得到仲量联行的支持感到十分高兴。他们和其他众多作出承诺机构的参与将给环境带来切实的改变。此外,在与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创建可持续未来方面,像仲量联行这样的公司具有超乎寻常的能力和责任感。这一点表明,仲量联行的支持不仅有利于‘地球一’活动,也将促使人们投入到长期关注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来。”

然而,关掉电灯并非仅是关掉电源开关那样简单。仲量联行工程及营运解决方案亚太区总监Peter Hilderson指出,健康和安全、建筑自动管理控制系统(BMCS)、标牌赞助、清洁服务合同、正式租赁协议和照明要求等都是众多需要考量的一部分。

Hilderson先生表示:“尽管仲量联行为‘地球一’活动提供支持将耗费我们运营时间上的数百个人力,但我们认识到‘地球一’活动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并坚信我们的时间投入是有价值的。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被迫关闭所有的非必要灯源,以此作为所有建筑的标准运营规程。应对我们在‘地球一’活动中所面临的部分挑战,将是我们实现城市能源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过去的两年中,仲量联行一直积极参与“地球一”活动。目前,仲量联行正利用以往的经验将该计划推向世界各地。

Hilderson先生进一步指出:“管理一座建筑需要一系列复杂的系统和过程。租户不会在下午6点就准时停止使用建筑,因此,仅仅‘关掉电灯’一个对于运营的员工来说可能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过程。我们所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建筑照明减少可能带来的健康和安全风险。这就意味着,由于仍有许多员工和公众通常在晚些时候出入大厦,大厦的电源不能完全关闭。”

仲量联行同时强调,各个物业的业主和租户参与“地球一”活动时应谨记以下原则:

很多租赁协议包括了租户在周末如何对其空间进行照明和维护的规定。如果他们参与“地球一”活动,大厦管理方必须协调免除这些要求。比如,由于计算机系统需要持续不断的备用电源服务,不可能“中断”所有的电源。此外,部分租户可能有员工需要在夜间上班,比如需要监控全球市场交易行情从而提供全天候呼叫中心服务的租户,解决供电的问题就极为重要。如果届时“停电”,就可以对其产生重大的影响。

有必要配备一系列的资源以及开展相关教育宣传。比如,现场的安全管理人员是否知道如何进行照明控制管理?现场管理团队是否重新制定了照明时间表?是否需要一名建筑自动管理控制系统技术人员在场?在某些情况下,仅仅调暗灯光,而不是全部关闭可能更为适当。

建筑物顶部的标牌同样也是一个问题。这些标牌可能通过建筑自动管理控制系统,或是独立的时钟或其他方法进行控制,标牌的赞助商需要对其进行安全检查。其他需要重点考虑的区域还包括底层大厅、机房、楼顶、空置楼层和房间、外部广场和花园、停车场及装卸点等。

Hilderson先生最后指出:“随着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度日益加强,以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地球一’和‘世界地球日’等活动当中,我们有理由相信,上述考虑的因素及问题将在不远的未来成为运营标准。事实上,‘地球一’活动是一个让世界各地的国家、组织和个人共同参与创建节能未来的一个极佳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