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独家报告:全国主要城市每周交易数据快报

——(2008.11.24 -11.3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中国房地产数据系统  2008-12-04 11:09

1. 本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2. 本周成交概况

本周在重点监测的25个大中城市及10个小城市中,楼市成交量环比上周上升和下降的几乎各占一半,其中楼市成交量环比上周下降的城市其下降幅度并不明显,除北京和杭州的下降幅度为21.59%与20.51%外,其他城市降幅均在10%左右,并且大部分城市是经历前几周连续走高后的震荡性调整,其成交量值相较上月同期水平依然呈走高之势;而在楼市成交量环比上周上升的城市中,济南、青岛、大连、上海、南京、昆明等8个城市的楼市成交增幅明显,均在40%以上,特别是上海已经是连续第四周的成交量持续上涨,显示了极为活跃的市场潜力。总体来说,在及地方性一系列房地产救市政策下,楼市逐渐摆脱持续低迷的状况,但楼市回暖速度仍旧缓慢,地区性差异比较明显。

主要区域成交量

[环渤海区域]

北京、天津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下降21.59%、14.37%;济南、青岛、大连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74.13%、46.01%、143.79%。(北京本周共成交经济适用房992套/67358平方米,限价商品住宅73套/6353平方米)

[长三角区域]

上海、苏州、南京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43.01%、10.78%、45.94%;杭州、宁波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下降20.51%、0.07%。

[华南区域]

深圳、福州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下降10.02%、2.38%;东莞、厦门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23.08%、6.13%。

[中部区域]

南昌、长沙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17.53%、21.55%;合肥的周成交量环比下降9.17%。

[西南区域]

重庆、贵阳、昆明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24.62%、7.71%、48.95%;成都的周成交量环比下降3.23%。

[其他区域]

哈尔滨、海口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下降9.35%、10.71%。

[部分小城市]

徐州、扬州、温州、包头、南充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下降11.34%、9.55%、13.31%、11.56%、5.49%;蚌埠、惠州、泸州、宜昌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9.09%、65.44%、43.18%、4.60%。

注释:1.可售套数,成交套数单位为套,可售面积单位为万平方米,成交面积单位为平方米,成交均价面积为元/平方米。

2.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长沙、东莞、南京、济南、青岛、苏州、厦门、福州、贵阳、郑州、包头、温州、惠州、泸州、宜昌数据为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其他城市为商品房交易数据(北京、长沙、泸州、惠州为住宅期房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