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

——暨房地产公司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招商金山谷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7-28 18:35

7月28日,“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暨房地产公司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招商金山谷会所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悉,此次“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是在华南地区的首次发布,该报告汇集了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第六次进行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成果。长期以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以其评选严肃性、公正性广受业界认可,其研究成果引起了政府机构、房地产行业及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该研究成果同时也是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广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招商地产及合富辉煌等业界资深人士参加,与会专家针对当前国家宏观调控和房地产业信贷紧缩状况下,房地产公司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根据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比较分析了万科、保利、招商等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经营模式和发展特色。

与会者认为,有着住宅开发的规模优势并持有大量租赁物业的招商地产在房地产上市公司中具有资本运营的强势地位,其积极倡导的“社区综合开发模式”、“绿色地产”等开发理念,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城市运营”、“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者和成功典范,并因合理的产业结构布局所带来的丰厚经常性利润被业界誉为“抗风险能力的房地产开发商”。

通过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的“2008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结果显示,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位居前三位,招商地产名列第四位。

本次论坛活动期间,与会者参观考察了由招商地产在广州华南板块精心打造的“绿色地产”高端住宅项目——金山谷。项目位于广州城市南拓的重要区位,在市广路、新光快速、金山大道、迎宾大道等几大主干道的交汇处。该项目住宅部分占地近45万㎡,可售总建筑面积达68万㎡,并配套有会所、商业、学校等设施。

项目共分六期开发,、三期为别墅类产品,第二、四、五、六期为高层洋房产品。金山谷首期将推出200余套别墅产品,以面积200—300余㎡的联排别墅、双拼别墅为主,属于市场上较稀缺的高端住宅产品。招商地产将以国际视野的高标准规划,导入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金山谷项目打造成一座国际化绿色生活之城。

与会者考察后认为,招商地产所倡导的“绿色地产”开发理念,走在了中国房地产开发的前列,金山谷项目的建成必将在华南板块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